曾經  聽的歌總免不了小小的哀傷
現在  喜歡的歌總是簡單又帶點 sweet

上班有時候會和隔壁的愛瑞克分享音樂
因為辦公室實在太安靜
愛瑞克想睡的時候
我就傳我愛的歌給他
很好笑的是
他常常就這麼一整天
哼著同一首歌
甚至哼到隔天
坐在旁邊的我  常常偷笑著

他說我喜歡的歌都好輕快又很 sweet
我說那樣的曲風讓我很 relaxed
吉他聲和鋼琴聲
是我最抗拒不了ㄉ好聲音
單純的吉他聲  九份的咖啡店  達爾文...
簡單的鋼琴聲  最想環遊的世界  黑白配...
輕快的節奏      半生熟   甜甜的  better together...
sweet 的歌詞  每天第一件事   一顆心的距離  
還有好多好多聽了很舒服很放鬆的歌
天使的翅膀  太聰明  三吋日光....

最近新發現 ---- 你 (范范ㄉ歌)
一樣是我的菜
歌詞是降子ㄉ ( 就是我ㄉ小部一打開播的那首 )
-------------------------------------------------------------
Do Re Mi Fa Sol La Ti Do
這是為你寫的歌
每個音符都是悠揚的快樂
我聽見了整個世界
因此 微笑了

Oh I used to be blue and lonely
Thank god that I’ve found you, darling
You don’t have to know me but you truly make me happy
Once again I thank you darling
You have made my whole world shining
I believe that this time true love really comes to me

在孤單的時候我會 想念著你的手
感覺手心暖暖傳來你的熱
我知道你終究會來
所以 我期待

Oh 我不明白什麼是愛 直到發現你的存在
整個世界忽然好像被你填滿色彩
我才發現這就是愛 簡簡單單像個小孩
所謂真愛不過就是看你笑開懷

Once again I thank you darling
You have made my whole world shining
I believe that this time true love really comes to me
--------------------------------------------------------------------------

歌詞很簡單
曲調很簡單
我好喜歡簡簡單單的感覺...
也許是我很崇尚簡單的生活
而簡單的音樂也因此深深吸引著我吧
就是喜歡  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