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被叫「老師」
感覺真的好不自在唷
剛剛接了怡弟老師的電話
我很心動ㄚ
但是 我可能還是會 turn the offer down

回淡江當遠距主任的助理
聽起來很誘人ㄟ
而且是和日本「早稻田大學」合作開課
因為之前跟著 Wible 老師
多多少少知道一些
真的好想去唷
重點是.... 薪水好的不得了 <----- 對我來說啦

我這個角是很想被挖走ㄚ
不過
我現在有約在身 <------ 被綁住的感覺真差
要接那份全職的工作
似乎有點難度
唉...

其實每個工作場所都有不同的文化
我喜歡淡江的教學工作
而我也喜歡何嘉仁的工作環境和工作夥伴
很難抉擇ㄚ
助理喔...
雖然說主要工作是和日本早稻田大學聯絡開課的事
但是我也怕要處理行政 <------- 我討厭ㄚ

我心動了ㄚ
但我捨不得何嘉仁的朋友
大家年紀相仿
反而好自在

謝謝系主任和怡芬老師的推薦
我真的真的十分感激
九月就要回學校兼課
有機會我會親自送上感謝的
嗯~  我會盡快決定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