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狂ㄟ
是怎樣ㄚ
不走到腳廢
不叫逛街吼

昨天的感覺
今天依然清晰
週日很有收穫ㄚ
哈哈哈哈
有累到
腳都浮起來了

中午打桌球
哇塞
沒吃東西可是還是很有力ㄋㄟ
恩恩有進步吼
太好啦
打了兩個小時候
我們到了大廳休息
哈哈哈
硬是要當假貴婦


然後咧
不知道在發什麼神經
竟然把別人家當觀光景點
開始玩了起來
哈哈假貴婦.... 穿啥人字拖ㄚ

哈哈哈
沙發很舒服ㄟ
好想躺在那裡睡覺唷

別人家的屏風
我竟然鑽進去
真要命ㄟ
櫃檯小姐看到都在竊笑 (我真的有看到...)
搭電梯的小姐也用「你是白痴嗎?」的眼光看著我


這... 蠢斃了
自以為在轟頭髮 <------ 我看你是整個人花轟了啦
邊轟邊玩NDS唷 <----- 肖ㄟ


戶外有許願池ㄟ
哈哈哈
快點來許願喔... <----- 有你降子的朋友  我感到很「沒臉」
哈哈哈哈


玩完了
肚子餓了
耶耶
我們吃了午晚餐 -----> 鼎泰豐
哈哈哈
在等的時候  又拿出 NDS 來賽車

ㄟㄟ東西好好吃喔
不過好像點太多咧
他的湯包就不用多說了 ( 大家都覺得讚啦 )
我覺得他的排骨
呼呼  好好吃ㄋㄟ
還有還有我最愛的空心菜
好清淡好清淡
我好喜歡
天氣熱
來個必魯是必備的啦

那一瓶就給他開下去吧
哈哈哈好清涼唷呼

吃完好飽
走了sogo復興館 <------ 都沒逛過耶
原來那一棟這麼好逛喔
而且每一層樓都挑好高
逛起來真是舒服
這時... 瞥見 Haagendaz
哈哈哈哈哈
走走走來去吃一支冰
哇塞
也太貴了吧
之前不是才90
現在竟然要110....
不過  好好吃ㄋㄟ
哇哈哈哈哈哈哈 ( 還是買來吃了 )

還沒完
重頭戲來了 ------> 忠孝東路
我們... 走了一遍
但是感覺很像走了十遍
逛的時候都不覺得腳酸
逛完才發現 -----> 天ㄚ  腳快斷了
哈哈有有有 有收穫
armani exchange 褲子一條
哈哈哈好好穿唷 <----- 今天就穿來上班了
很多我穿起來都很好看 <----- 這是在說自己是「衣架子」嗎
哈哈
一次不要買太多ㄚ
等發薪水再去買 哇哈哈哈哈

搭捷運回家 <----- 明明就是別人家
「要去國父紀念館走走嗎?」
搭啦 ( 晴天霹靂聲 )
「下次好了下次,我快不行了」
真的真的腳快斷了

才在講說「耶 今天沒有玩到太晚  很好」
沒想到在樓下坐著聊天
聊著聊著
搭啦 ( 晴天霹靂又一聲 )
蝦密
十二點多了
太扯了  這一切都太扯了

好充實好充實
怎麼可以玩的這麼轟ㄚ
我看老大開車都快睡著了
真的是太狂了
辛苦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