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的音樂一直播
我沒有特別聽詞
看了踢娜的阿部
戴上耳機  認真聽了好幾遍

那首歌真的好好聽喔~
也不知道是不是重低音的關係
我的心有繃繃的感覺
(該不是真的太大聲了吧)
聽著旋律
看著歌詞讓我想到一個人
嗯應該是他吧



                                    我的快樂要被認可 

                委屈卻沒有人訴說
                                                         為什麼脆弱時候想你更多
有沒有想過我
                  
               還是你   依然會心疼我

                                                                  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
懸著一顆心沒著落
                                              還是你 知道我還是我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

                              如果你想起我 你會想到什麼


你有想起我嗎?
但是我是有想你的
前兩天也夢到你了
這次不是快要忘記的夢到
似乎是想念的夢到了
你聽說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