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威呀
救救我吧
我中 mamma mia 的毒太深啦
停不下來一直聽一直聽
每一首都超級無敵好聽的耶

上次回台灣有 mamma mia 的歌劇表演
可惜我又要飛回英國
錯過了
去德國的時候
不小心逛到了 mamma mia 演出的劇場
已經二話不說要去買票
沒想到
瞎密 瞎密
星期一 公休
吼....
很討厭ㄋㄟ
為什麼都看不到啦奇怪

上次在百貨公司電梯裡的電視螢幕
看到 mamma mia 電影的廣告
我真的差點要大叫 <----- 有沒有那麼愛ㄚ ----> 有啦
下禮拜終於要上映了
我快等不及了啦 -----> 終於被我等到啦
昨天下載了所有的歌
挖塞!!!!
怎麼每一首都這麼好聽ㄚ
i can't get rid of the songs in my head...
keep humming them...
really addicted me...

今天一上班又開來聽
還去找了歌詞
哈哈哈哈
我要學會唱每一首歌不行喔
挖哈哈哈
真怕我去看電影的時候
跟著大唱 <----- 不怕被打死就唱大聲一點ㄚ
哈哈哈哈
好好聽喔好好聽

每一首都好聽ㄚ <----- 你已經講八百多遍了
哈哈
硬要挑的話有
Mamma mia
Money, money, money
Dancing queen
Slipping through my fingers
Honey honey
Does your mother know
I have a dream
Gimme gimme gimme
都超棒聽的啦
我要去買正版的電影原聲帶啦
哈哈哈
有機會我一定要去百老匯聽現場的 <----- 作夢比較快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