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個多月,終於完成啦!!
01.JPG  
昨天收到的時候超興奮的
這可是我辛苦擠出來的奶,做成的沐浴皂阿~~~
我是請 > 小東希手作皂 < 代製的
口味和造型都可以選喔~
先來看看我做了哪些口味的吧!

每一袋裡面都有五種口味:
02.JPG  

其他獨立包裝的是多出來的母乳
小東希媽咪也幫我做成小皂
都沒有浪費到,真是太棒了!!

每個皂後面也都有貼上成分
所以也會看到「小菁媽咪母乳」
下次要改成「萱萱媽咪母乳」
因為我是萱萱的媽阿~
不然還以為是我娘的奶咧,哈哈哈 

我來一一介紹一下吧! 
點選皂款名稱(就是粉紅色有 >  < 的部份)可以連到小東希手作皂
觀看每個不同的皂款詳細的介紹喔~ 

 

1. > 何首烏洗髮皂 < (唯一非沐浴皂),皂型:長方形

04.jpg  

 

2. > 金盞花修護寶貝皂 <,皂型:方形花紋

05.jpg  

 

3. > 冬季可可潤膚寶貝皂 <,皂型:毛衣熊

03.jpg   

 

4. > 燕麥乳油木寶貝皂 <,皂型:草莓花

06.jpg  

 

5. > 玫瑰杏桃嫩白皂 <,皂型:熊花園

07.jpg  

 

 6. 獨立包裝,以上做完還有剩的母奶,就做成小的

08.jpg  

 

小東希媽咪還有附使用說明,好專業喔~
09.JPG   

小東希媽咪特別提醒

母乳皂屬於弱鹼清潔品,而我們的眼睛屬於弱酸性
因此使用時請特別注意在幫寶寶洗頭及身體時一定要小心泡沫勿濺入眼睛
就連大人洗臉時也要特別注意,如果不小心碰到用清水沖掉即可!

 

這次做的母乳皂主要都是「寶貝皂」,就是適合寶寶使用的啦!(大人當然也可以用阿) 
而且冬天到,多以保濕潤膚為主
等這一批使用完,再來訂製其他不同的皂
洗臉皂和家事皂也挺吸引我的呢! 

最近因為想要清一些母奶
除了部份寄去給朋友的小孩喝之外
萱寶貝洗澡的時候,我也會加一包母奶
冷凍過真的會有一點腥味,臭臭  
昨天晚上馬上就使用剛出爐的母乳皂「冬季可可潤膚寶貝皂
10.JPG   

萱寶貝的洗澡盆
11.JPG     
這我之前介紹過了,mothercare 有賣
有了澡盆架,洗澡真的是叭比輕鬆、寶寶開心呀!!! 

萱萱之前都是用貝恩的沐浴油
12.JPG   
洗完不需要用清水沖
味道我也很喜歡喔~

好,加母奶下水囉!
13.JPG     

叭比會先在護理墊上替萱萱把臉擦乾淨
然後再抱到澡盆洗頭&洗身體
14.JPG     
哇哈,我們寶貝的水蜜桃。。。
她長大可能會罵我給她這麼暴露,哈哈哈

馬上使用看看
叭比說要拍一下母乳皂,降子才知道我們真的有用來洗~
15.JPG   

三點不露貴妃沐浴影片
   

其實母乳做成母乳皂就沒腥味了(真的真的)
而且很好洗,洗完肌膚會咕溜咕溜
絲滑的觸感喔~
也不知道萱萱是不是有聞到母乳的味道
現在洗澡都會超興奮一直亂踢
踢的她老爸上半身都濕答答的,哈哈哈

下午婆婆的管家說她昨晚洗了母乳皂的感想(我轉述她告訴我的):
皂的泡泡沒有沐浴乳的多,不過還是有泡泡滴
所以還是會覺得身體有洗乾淨啦!
剛洗完會感覺有點澀澀的,但她沒有擦乳液,卻不會感覺皮膚乾乾的
如果天氣太冷她的皮膚容易乾燥、發癢
不過昨晚使用到現在即使沒有擦乳液,也還不覺得乾癢 

挖塞!有沒有那麼神奇阿,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哈哈 
她降子說,讓我今天晚上也想來試了! 

 

以下免費索取活動已額滿,感謝大家踴躍索取!萬歲.gif   
我已經 EMAIL 到各位索取者的信箱囉!趕快 check 一下吧!! 

OK~這次要開放網友免費索取我的母乳皂 啵啾.gif  

想要索取的網友,請仔細閱讀下面說明喔!!

1. 名額:6名(!已額滿!,每人至多索取2款不同皂(依留言順序選皂款,每款提供2-3個,先選先贏)

2. 皂款種類及數量(括弧內為已預定網友):

(A) 何首烏洗髮皂 *2 (gugume、Ann)

(B) 金盞花修護寶貝皂 *3 (Winnie、Mathilda)

(C) 冬季可可潤膚寶貝皂 *3 (Sylvia、Chichi、Mathilda)

(D) 燕麥乳油木寶貝皂 *2 (Sylvia、Chichi)

(E) 玫瑰杏桃嫩白寶貝皂 *3 (gugume、Winnie、Ann)

3. 索取對象:

(1) 只要妳不覺得使用母乳皂怪怪的,都歡迎,哈 

AND

(2) 願意自行負擔運費,母乳皂是免費的,但運費還是要麻煩各位支付一下囉!我會用黑貓宅配,運費約$100左右

OR 我認識的朋友們,歡迎來找我拿,時間我們私下約~

4. 索取方式:

(1) 請先在此篇文章留言(會員可用悄悄話) AND 告訴我你想索取哪1-2款

AND

(2) 請務必留下你的 email(除非你只是回應本篇文章,並非要索取),之後我會統一發信確認

5. 索取期限:即日起至12/16(五),若名額額滿,會提早結束,也就是索取完就沒有了!

6. 統一寄發日:12/21(三),就當作聖誕節禮物吧!如果很快就索取完畢,就提早寄發囉!

以上!很簡單吧!
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留言發問
我也很開心有機會和大家分享母乳皂唷^^

如果妳對小東希手作皂有興趣
請接著往下看

 


 小東希代製母乳手作皂介紹 

這是小東希媽咪的部落格:http://claudialin33.pixnet.net/blog

小東希媽咪的手作皂網站有非常詳盡的母乳皂代製說明

代製母乳皂價目表http://claudialin33.pixnet.net/blog/post/6776575
皂款除了沐浴皂之外
還有洗髮皂、洗面皂、家事皂、洗手皂 
奶量需要多少才能製造呢?
以我做的為例
基本成皂是600克
我做了5款600克的成皂
每款有6-7個,總需要奶量是 1000ml-1200ml 
換算下來一款(6-7個)只需 200ml-240ml 的母奶 

我覺得小東希手作皂很不錯的地方是
她把各皂款的「添加物」和「精油」都有列出來
還滿公開化的
點選皂款還可以了解更詳細的成分說明
讓我們消費者可以更清楚地選擇想要或適合的皂款

皂型的部份也都是可以指定的
皂型選擇:http://claudialin33.pixnet.net/blog/post/27347780
如果皂款不適合妳選的皂型
小東希媽咪也都會給一些建議喔~超貼心的!

價錢的部份
以我的為例
我總共做了5款,每款約7個皂(共約35個皂),總額是$3000,打九折是$2700
換算一下,一個皂平均約$70~$80左右
材料不一樣,價格也會有所不同
降子的價錢,我是可以接受
畢竟人家手作也是花很多工夫呀!
再加上熟成需要30-45天,其實挺佔空間的
還有添加一些精油什麼的,也都是成本阿~

包裝的部份
有分免費和付費包裝
我的是免費的唷!
免費包裝的照片:http://claudialin33.pixnet.net/album/folder/16286091
也可以選擇付費包裝:http://claudialin33.pixnet.net/blog/post/22635607

確定製作母乳皂之後
小東希媽咪也會發表一篇專屬個人文章,有製作的進度可以 follow
我的就是在這:http://claudialin33.pixnet.net/blog/post/38357584
小東希媽咪會隨時 update 製作的進度喔!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大推小東希手作皂!!!!讚.gif  
我昨天寫信去跟小東希媽咪說我近期還想做一批
小東希媽咪給了很中肯的建議
說等我這批快使用完再做
不然做起來之後就有保存期限
沒用完就會浪費了~
真的是很會替消費者想ㄟ
喔對!小東希媽咪說母乳冰棒放一年半都還可以做成皂
那。。。我就不用擔心母奶凍三個月會過期的問題了,喔耶! 

推推推 推小東希手作皂給想要做母乳皂的媽咪們喔!!!  拍拍手.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乳皂 小東希手作皂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