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又到了聖誕的季節
以前上班都要佈置辦公室
現在失業在家(其實我還滿羨慕可以上班的~)
那~家裡應該也要裝飾一下

我是很想買一棵大聖誕樹啦
但之後要收會是個麻煩
所以呢,就買個聖誕花圈吧!

我是在 Bellavita B1 的 honeyDANIELS 花店訂製的
02.JPG  

主要是以金色和紅色為主
這是第一版
01.JPG  

聖誕節嘛,叮叮噹叮叮噹
就是一定要有鈴鐺阿~叮叮噹 叮叮噹
後來設計師就答應幫我們加幾個金色鈴鐺上去笑噗噗.gif  
03.JPG   

花店把花圈包得很好,讓我方便地提回家
Bellavita 的佈置很讚喔~
001.JPG  
可以進去那個屋子裡看雪橇在天上飛

包裝好的花圈,回家後就拆掉啦
05.JPG    

原本想掛在門口
後來發現我家大門的門面不是平的
3M 掛勾會不容易貼住
再加上那花圈真的有點重量
於是改變主意,改把花圈放在進門的玄關上
08.JPG   
(老弟,我把魚缸整個洗過,魚只剩6條,我會繼續好好對待牠們的) 

設計師說,這花圈最多只能放到農曆年
因為綠色的花圈是用真的樹做成的
而且,還是從加拿大進口來的
06.JPG   

細節,咖啡色那個東西(忘了叫什麼)也是真的!
07.JPG   

哈,還不錯看吧!
我很滿意啦!!

接下來要介紹萱萱的嬰兒床
由於天氣已經變冷,我想把嬰兒床弄得溫暖一些
於是就變成降子。。。
10.JPG   

我把大人的 Max Daniel 毯子給寶貝用
就對摺,舖在床上,當床包 
多的那一段就跨在欄杆上,也還不錯看囉(自己開心就好)
毯子真的真的真的超舒服的
質感很好很好
寶貝細緻的皮膚接觸 Max Daniel 毯就沒問題啦~~~

床頭,我就還是擺一些萱萱可以看阿、抓的東西
11.JPG   
經過上次吃書事件,我全部改放布書,SAFE~
基本上我都會墊1-2層紗布或被子在臉(趴著)的下面
上面的圖是為了拍攝好看,才舖 Max Daniel 的口水巾

床上掛音樂鈴,也舖上很有聖誕味的暖呼呼被子
12.JPG   
這音樂鈴是 Natures Purest 的有機棉音樂鈴
之前有買一款chicco 的 > 三合一田園小屋旋轉音樂鈴 <,我非常愛
chicco 的音樂音質沒有 Natures Purest 這麼響亮
比較適合睡眠聽,而且還有很多不一樣的歌
Natures Purest 這一款只有一首而已。。。有點可惜
但因為 chicco 音樂鈴被我按壞了(破壞王)
就。。。先用 Natures Purest 撐一下吧!哈

床尾呢,就放 Fisher-Price 的踢踢腳鋼琴
13.JPG   
可以防止萱萱腳穿過欄杆 (之前沒有毯子在床尾的時候)
萱萱常常睡一睡就溜到床尾
白天醒來我們聽到鍵盤聲就知道寶貝已經起來活動啦~ 

然後呢,我多加了一個床圍布書,來因應聖誕氣氛
14.JPG   
降子,就有一點點點的冬天+聖誕味道了吧!!哇哈

有時我會把萱萱抱到床中間,讓腳可以踢到鍵盤
她就自己玩起來了!
和 Dolly 相親相愛耶~(抱抱)
(其實還有摔角照,只是顧及形象不要放好了)
15.JPG   

寶貝示範踢踢腳鋼琴使用方法
   

你有發現嗎?萱萱大部份只踢中間 B(Re) C(Mi) D(Fa)
哈,她還不太會控制她的腳啦

玩累了,就給她抱到床頭好好睡覺
16.JPG   

看起來很溫暖舒服吧!
被子超保暖的呢~

門把上我掛了一支小小的聖誕襪
09.JPG   
唉呀,原本我是想掛大的在門上
哪知8吋這麼小阿~哈哈哈
就掛門把吧,降子也OK滴

好啦,以上就是很簡陋的聖誕佈置,哇哈哈
很兩光吼~

最近我又突發奇想
替寶貝佈置了一個「野生動物園」懷疑ㄟ.gif  
17.JPG   

萱萱趴的那個是 Natures Purest 的有機棉被
因為還滿大的,不太適合放嬰兒床
所以我就整件攤開舖在床上讓她在上面玩
真的是「野生動物園」吧,我沒騙你阿
有獅子、長頸鹿、大象、兔子、熊等等
萱萱就好像置身在動物園呀!樂奔.gif  

萱:媽咪,動物園好多動物喔!
20.JPG   

有時還要幫把動物們換一下位子
才不失樂趣
(天冷我就會幫萱加件防踢袍)
18.JPG   

玩得有開心
19.JPG   

萱萱的新玩物:貝親 綠色小花
21.JPG   

這個真的很適合小小寶寶
蘇菲有點「壯碩」,萱萱都咬不太到,很容易生氣阿
有了這綠色小花,她就有事沒事咬咬咬
尤其是萱萱不吃奶嘴,但她卻愛咬這小花耶
所以我就把小花當奶嘴給她放嘴裡
22.JPG   

我再來放一張我個人覺得萱萱很像生錯性別的照片
(唉唷,很多人都說萱萱很像男生,怎麼會降子啦~吼)
有請「李小龍」出場,哇搭
23.JPG     

 

糖果小花.jpg    

☆ 哪。裡。買 ☆

 honeyDANIELS 聖誕花圈

Bellavita B1
02-2345-7778 

honeyDANIELS 本來是在 NEO19 1F
前幾個月才搬去 Bellavita 的
我之前也有買過他們家的盆栽,也很喜氣
可以去我的文章 > 新年禮★金桔討吉利 < 看一下囉! 

 

 Max Daniel 成人毯

> QFma's Wonderland < 有在團購喔!

 

 Fisher-Price 踢踢腳鋼琴

我是在 MallDJ 買的
不過我剛上去他們網站看
這款好像沒有了
但有另一款 > 可愛動物踢踢腳鋼琴 <

我查了一下
PChome 有我買的那一款耶!!
> 踢踢腳小鋼琴 <

 

 Usborne cot book 多功能連環布書-聖誕篇

我是在 > 小書蟲童書坊 < 買的
其實這款連環布書有兩面喔!
可以到聖誕篇的網站點選「內頁二」,就可以看到另外一面了

令我很開心的是,我在這個網站買到了中文童謠的音效書!!
喔耶喔耶!我之前去誠品都找不到。。。
> 兒歌歡唱繪本 <,超方便的,隨時都可以帶16首歌在身邊
又有圖案可以和寶寶一起閱讀,很棒唷 

 

 8 吋聖誕襪

Yahoo 拍賣的 > X射線 老公公聖誕造型襪 < 

 

 貝親 綠色小花

全省新光三越的 Baby City 都有在賣喔!

arrow
arrow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