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了十一、二月,我的頭皮就癢癢ㄉ
就像現在一樣~~癢癢癢
我猜有可能是皮膚炎耶~
請看以下這則報導:冬天到 脂漏性皮膚炎 增4成

『像是有神經損傷的患者,如中風、脊椎損傷、巴金森氏症、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或是精神損傷的患者,如精神分裂症、憂鬱症,都特別容易有此症狀,應特別注意』
==> 這。。。我應該沒有這些疾病吧吧吧!!
看起來很嚇人耶~
還好我現在已經很少吃油膩食物 <-- 減肥 ING
而且最近都有在做瑜珈阿(昨天才又去上熱瑜珈耶)
工作壓力,其實還好ㄟ,不太有壓力 <-- 我還在用聖誕節的佈置咧
只是晚上有時會太晚睡
也許該來好好調整一下,十一點前一定一定要上床睡覺
可能情況會改善吧
如果還很癢,再去看醫生好了

今天又要帶著求知的心去上會計啦
明天一大早就要出發前往上海了
哈哈,心情特好唷 ^ _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