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去 Neo 19 的和民吃飯
看到一樓花店擺的金桔盆栽很喜氣
就想說今年的準公婆新年禮可以送這個
(去年送的盆栽比較小~)
整個很喜氣洋洋的唷 ^^

01 吉利盆栽.jpg

裡面因為放石頭所以超級無敵重
02 用石頭裝飾.jpg
店員很熱情又很熱心
看我一個女孩子要搬這麼重的盆栽
還說可以替我搬到車上
但後來我的壯丁出現啦~所以就還是謝謝他囉

金桔真的可以吃喔!
只是店員說不會是想像中那麼好吃就是了
03 真ㄉ可以吃ㄉ金桔.jpg
哈哈,果然是擺好看用ㄉ~
我也相信不會怎麼好吃

就是這個大紅盆栽我一看就喜歡啦
04 樹盆.jpg
中間的布條有偏黑色的,也有偏紅色的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偏紅色的
但盆栽長的感覺我是比較喜歡這盆
又因為那布條是黏固定在盆子上
所以就不能拆下來換
後來就選這個偏黑色了
越看越好看呢!
上面的銅錢是我要求要多加上去的唷
哈,這樣才有財運滾滾來的 feel 啦!!

盆栽才一搬到桌上
BB 家的幫幫就跑去聞味道啦
幫幫好愛吃~
05 幫幫又想吃了.jpg
徐爸、徐媽都超愛這盆的啦!!
徐媽還說這是徐爸很喜歡這款
他們上次去花市買盆栽,徐爸差點也搬一株回家
徐爸也一直說「這個我喜歡」
我說「我上次看到覺得很漂亮就想說買來送你們」
沒想到徐爸回我「妳的心更漂亮啦!」
哈哈哈哈哈,我一整個開心ㄉ咧,樂翻了

花店:honey DANIELS florist
地點:Neo 19 一樓
電話:(02)2345-7778
這間花店的花都好漂亮
他們也有在做婚禮現場佈置
花束、盆栽都很有質感呢
店員也很親切唷

店員跟我們說
如果以後盆栽的樹不好看了
可以把外面的盆栽拿回去栽新的花
而且只會收花的錢喔!很讚!

把這間很棒的花店推薦給大家
我還去找到ㄌ他們的相簿 <-- 點進去看吧
可以先看看他們的作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