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成長,很好

領完回娘家的高鐵票後
去吃了港式飲茶
BB 若有所思,似乎在想著 something serious
回家後一起到健身房運動
洗完澡,BB 和我一起上課
其實這堂課是我第二次修
因為第一次上沒有中文,我要 catch 需要一些時間
買到了有中文字幕的 DVD
我們上了第二次課

課程名稱:the Secret 《秘密》
secret.jpg

第一次看以為是「電影」
結果竟然是很多「家」或「師」字輩的 (哲學家、數理家等等)
在說所謂人生的「秘密」
看完,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因為我一直在想「吼,我還以為是電影咧」

昨天,坐在沙發上,當 BB 把 DVD 放進去 play 時
我心想「如果今天不是我,會是誰坐在旁邊陪他看」
BB 拿著上次看 Anthony Robbins 心靈成長的 DVD 的筆記本
要寫下影片中的重點
我的腦袋則是不停地運作,讓影片和我的人生做連結

書中/影片中 的論點很容易懂
但道理卻很深,執行上當然也有一定的難度
我說的「難度」並不是真的很難
而是「具有挑戰」的意思
每個人的體會都會因為生活經驗的不同而有差異
我必須說,我很認同
因為我的體驗告訴我,事實就是如此

LAW of ATTRACTION 《吸引力法則》
是很大的重點,意思就是「怎麼樣的思想就會吸引怎麼樣的結果」
例如:我一直想負面的事,那負面的結果就必然出現
同樣地,什麼樣的人就會交什麼樣的朋友
這是不變的道理
例如:我很想交交泡夜店的朋友,但始終沒遇到過
因為我本身就不是這樣的人ㄚ
一樣氣質的人會在一起,不一樣氣質的自然就會被這群人淘汰
我想這就是「物以類聚」、「臭氣相投」的道理吧
過程呢,就是 ask --> believe --> receive
意思就是,要求自己想要的,接著相信自己想要的東西會實現
最後,就會得到你想要的
BB 用了我愛買包包的例子 <-- 很爛卻易懂
他說:你想要買包包,結果你就得到了包包,就是這樣的道理
我嗆他:哼,是我自己買ㄉㄚ,又不是你買ㄉ (懷念起他說:妳想要嗎?我買給妳!)
他回我:不管誰花錢,妳都是得到了包包ㄚ
也對啦,我的意念讓我想要的包包終於住進我家ㄌ

而我最喜歡的部分就是:Gratitude 《感激》
這也是我一直放在心裡的感受 -- always feel thankful
沒有什麼是理所當然ㄉ
即使對家人、對男女朋友、甚至對夫或妻
如果能常常心存感激,生活就會快樂很多很多
也不會有「為什麼怎樣怎樣」的想法ㄌ

昨天只看了DVD 的一半
因為 BB 說我一定會看到睡著
哈哈,真懂我,我是有閉眼休息了一下
但是但是,我耳朵還是有在聽的呀

看完之後
兩個人喝著茶,開始討論起內容和自己的想法 <-- 老人的行徑
(拜託,我也是有「心靈層面」的智慧好不好,哈)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
因為透過這樣的溝通,讓我們彼此更了解對方的「心」
我說了很多,雖然我舉的例子很搞笑 (AB+- 在拔河、對小強的突破等)
但我想,懂我的你是可以體會ㄉ吧

我是個很有自信的人、是個很相信自己的人
現在的我,相信自己相信你
『我的選擇絕對是對的』,我始終這樣告訴我自己
希望我們今晚一起看完下半段
讓我們找到共同的目標
攜手邁進,共創「有質感」的未來
哈哈哈哈 <-- 講完突然自己很想笑ㄋㄟ

ps. 不喜歡看書的人,可以找找 DVD 來看唷,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