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四個月的「獅子王」
終於在星期六登場了
哈哈
一張票 ----> 要價4800
這還不是最貴的耶
唉...
在英國隨便看一齣歌劇最好的位子
也都不用這麼貴呀

演員演的超棒
歌也唱的超好
但是
舞台效果沒有我預期的好ㄋㄟ
說不上來呀
感覺舞台好小
可能是後台要放很多動物的道具吧
也有可能演奏團都在後面
( 國外應該都是在舞台下的呀 )
所以啦
看起來好小

還有音響
跟演唱會比起來
似乎沒有那麼環繞
聲音都悶住了ㄚ

本來覺得4800會花的很值得
現在覺得
值得是值得
但是.......
有點說不出小小的遺憾


其實很多歌都很好聽耶
那個 circle of life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hakula matata
還有好多耳熟能詳的歌
哈哈
有有有阿
我有買CD <----- 不管到哪聽歌劇我必買
一定要收藏一下的呀

另外的收穫是
哈哈哈
我終於去了玩具反斗城
yes
我買到UNO牌的發牌機啦
哈哈哈
我們下次可以開始來玩囉
yaho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