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真實的感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愛上了水族箱的蝦子
這隻蝦子一點都不特別
身體是一般的灰色
兩個圓通通的黑眼睛
兩排伸縮自如的腳丫子
還有兩條~長長的鬍鬚~或觸角

我們透過電腦聊天
很愉快
蝦子竟然也會留離線訊息?!
(超驚訝!!)
真是太誇張了
我們就這樣
聊了一陣子

這天
蝦子告訴我
他漸漸長大了
而他生活的水族箱已經快容不下他了
(可以想像~這隻蝦子~變~的~超~級~大!!)
很擁擠
他的腳丫子已經無法再像從前那樣靈活的活動
那蝦子快不能呼吸了
我很緊張
很替他緊張
還在替他想~怎麼辦~怎麼辦
水族箱這時~破了
我也驚醒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原來是夢

是我愛上蝦子?
蝦子愛上我?
醒來的時候
有種~很真實的感覺
似乎就剛發生在我眼前
驚醒後~也就是現在
凌晨兩點二十七分~~精神超好~

我要瘋啦~~救命呀!!!!
好詭異的夢~
在暗示什麼嗎?
還是我腦袋太複雜了
我也不知道
反正~再來去躺一下好了
希望不要有續集
。。。神阿~讓我腦袋空空的睡去吧。。。

ps. 該不會是我昨天模仿大匣蟹的關係吧!?
~所以~
我模仿的其實是~蝦子!?
不是大匣蟹!?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