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五點多
這是我今晚醒來的第二次
這次不是作夢驚醒
而是~住在我隔壁的死白人又在開轟趴
我心中的怒火已經熊熊燃燒
不是火冒三丈~氣噗噗可以形容的

一次~兩次就算了
竟然是~每天~~每天~~~
我一點都沒有誇張
他們的轟趴通常都凌晨兩點開始 四五點結束
不懂ㄟ~
怎麼每天都可以這麼歡樂
怎麼每天都可以不用睡覺

不是週末趴
是每天趴
因為隔音很不好
所以這些死美國加拿大人講的話~
可以聽的一清二楚
一點都不誇張
超吵的~
聊天就算了
他們giggle笑的超~大聲
門也關的超~~大聲
還在走廊上瘋狂奔跑
以為這裡是操場嗎

每天每天
我半夜都會醒過來
因為他們的轟趴
今天~再也受不了了
醒來的時候
全身發抖
因為~超氣的
氣到一個極限
差點就要來幹架了

最好你履行你的承諾不再吵
(因為你手裡還拿著啤酒~我很懷疑你的意識。。。)
否則
咱們走著瞧

討厭沒文化狂妄自大的美國人和加拿大人到了極點
不是心裡的討厭
是~看到會想衝過去揍他個一兩拳的行動討厭
(別攔我~~!)


抒發完了
要再回去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