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聲音  其餘免談
小除夕假勇
半夜給他發高燒
隔天還笑笑的跟阿爹說:拔,我發燒咧
(感覺腦子被燒壞了)
所以今年人雖然回台灣過年
但是都在生病~嗚嗚嗚

燒了兩天以為應該沒事
平靜了一天之後
我的聲音~還我還我
(用搶的也要搶回來)
阿~~我失聲啦
我一直以為我不會騷聲
沒想到~我太鐵齒了
不能講話超痛苦的啦
阿!(很沒氣勢)
吼!(還會閉ㄘㄟ)
專櫃小姐說我講話很像美環
對!就是小丸子裡面的美環啦
伊伊唷唷的
很難聽ㄋㄟ

講話真的是我的生命ㄟ
像現在降子
我都有快去了半條命的感覺
金誇張
而且我只要一出聲
大家都一直笑我~
吼~~

可是可是
我還以為我是講話講太多
不過看這個樣子
好像是感冒啦
(講話講太多也是有啦)
今天開始狂咳
降明天去上班
肯定會嚇死人的啦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嚇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