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一開始就要來熱烈的掌聲~
給一百個都不夠
因為因為
太~~強啦~~~~~
當然不是我!
是~~~A~N~E~G~O~
強翻啦
那首"悲愴"。。真是震的我心都要裂了
整台三角鋼琴~都在震動~~超級晃~~
媽媽瞇呀!
真不知道要用什麼形容詞
真的~差一點就昏倒了
(還好~我有吃早餐~~~撿回一條命)
很震撼
超有力
ㄏㄡ~說到有力
anego的手指~還真不是蓋的
我想~被你手指不小心掐到
應該會去了半條命吧!
(以後我得好好尊敬"您"了)

聽你彈我的黑白配
整個很Heavy metal
而且快到讓我換氣都來不及
(因為我自願要當vocal啦...不行喔。。奇怪ㄋㄟ)
還有還有~
厲害的地方還有
竟然可以彈一次就背起來
然後自己配伴奏
你真是讓我眼珠都要掉出來了。。。
一股衝動就要站起來鼓掌了

至於我的 "夾去配"
就只有~慘~可以形容
唉唷~很嚴格ㄋㄟ
我就慢慢練咩
已經有彈比較快了啦~
一直催催催~
吼!

人家anego說要當我的老師啦
我一定會很努力
一定不會讓老師丟臉的
而且評審感覺還滿鬆的。。
呵呵呵~
我一定會過的!
老師~我們明天還要去喔~~~~~~
YA YA!!

聽琴聲真的是一大享受
真的真的好愛現場的感覺
終於瞭解為什麼貝多芬的頭髮都亂亂的了
(應該多多少少有一點關係吧!!哈哈)
很震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