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好像有點給他停擺許久ㄏㄡ
「妳最近都在幹嘛ㄚ?」朋友問
「喔,沒有阿」我降子答
「那妳最近過的怎麼樣?」再問
「喔,都一樣ㄚ」我答
曾經最討厭的回答「沒有阿」
最近在我口中不斷出現
似乎快變成統一答案

最近生活有了小小的改變
因為一些人事物
生活變的不一樣
更充實了
同事們大家都很會玩
一下去這裡玩
一下去那裡玩
行程排的滿滿滿
再加上私人因素
每天似乎已經沒有辦法在11點前睡覺了
下禮拜開始
學校開課了
我的週六夜晚也泡湯了 <----- 我的課竟然被排在星期六晚上6-8點ㄟ
表演課也要開課了
九月的我
應該會有虛脫的現象

雖然很忙碌
但總覺得
這就是我要的生活
所以我忙碌地很開心
每次都祈禱週末快來
因為我可以睡到自然醒
因為我們可以去踏青
因為我們可以玩一整天
我一直就不是一個宅女
所以天氣很熱
我還是想往外跑 <----- 百貨公司有冷氣ㄚ

最近過的很好
最近生活很充實
最近可能會變更忙碌
最近依然很開心
最近的幸福還在加溫
最近的一切  我很滿足
最近的我  很好 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