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   答答   滴滴    答答
對對對
愛丁堡又下雨了
小綠綠今天也來去出巡囉

天氣很不好
很冷就算了
還拼命下雨
天公伯一點想要停止的意思都沒有
一直下~到現在還在下。。
(兜  兜  兜 。。。)

遊行並沒有因為下雨取消
所有軍樂隊表演的團體
從城堡下走向王子街
人超多的
看都看不到
(我好像小矮人喔~)
一直蹎腳尖
一直被雨淋
一直在發抖
真的是站著看遊行的寫照

小綠綠來了來了
TAIWAN....

又要尖叫一次
但是
我們只有三個人
聲音好薄弱喔~
整個遜掉了啦
旁邊的阿伯還一直看
金的很尷尬ㄋㄟ
哈哈哈

沒等全部走完
(因為很多都是廣告車咩)
再加上真的好冷好冷
我是我再抖下去
就要變成「扶不起的阿抖」了
所以決定回家去
結果要繞去看還有沒有tattoo的票的時候
又看到一堆人
哇塞
看他們穿這麼裸露
我更冷了
(但身材實在~不~那~麼好耶。。)



而且而且跟你們說喔
小綠綠的儀隊服手臂上
有----->呆玩的國旗耶
哈哈哈
超酷的
(出國之後我真的好愛呆玩喔~~)
小綠綠太優秀了啦
很想衝去他們面前要簽名照耶
(轟子~~呵呵)
我愛小綠綠啦
哈哈哈

「我就是愛呆玩
    不然你是想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