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心事超多
早上我搭著公車和捷運
到處認識我家附近的環境
原來~我家真的到哪都好方便呀
捷運方便  公車更是多到滿出來
而且而且
我看到熊熊的店耶
搬來這之後
睡覺總是覺得空虛寂寞
因為因為~~~沒有熊寶貝可以抱咩
我---->買了!!



看起來好像有點兇
不過那是因為他跟我們還不熟的原因吧
(他會笑就真的見鬼了)
從今晚開始我要把我的香香傳給他
哈哈~讓他變成很有「女人味」

下午的「除毛」超刺激
其實我想除腿毛已經很久了
一直都不敢
感覺超痛的阿
但是  我衝了
蜜蠟除腿毛
超~~~~痛~~~~
尤其是那瞬間一撕
(ㄙㄨㄚˊ)
要不是旁邊都是人
我早叫昏了
阿!  阿!  阿!
剛開始害怕
不過才一下子
我就上癮了!
很爽
很有快感
(我怪怪的吼)
哈哈哈
超級無敵乾淨
清潔溜溜  金細細
好喜歡呢

     
              (除毛前~好長呀) 


              (除毛後~好乾淨)     

晚上的麻辣鍋
太絕了啊
那個鴨血
我只能說~~第一名!
放到嘴巴就融化的感覺
不過那個甜不辣
真的是還不錯吃阿
大家幹嘛一直笑我啦
不過最開心的是
看到吉他社的學長姐
真的好久不見
大家都超搞笑的阿

其實
自從上次的鮮芋仙
我就一直在懷念
一直懷念
終於~吃到啦!!!耶耶
(晚餐明明超撐)
今天點了招牌鮮芋仙
真的太~~~~好吃啦
真想每天都給他吃上一碗
(芋圓臉應該不是我想要的吧)
好好吃好好吃

吃芋圓配電影「曼哈頓奇緣」
(根本沒把「禁帶外食」看在眼裡的傢伙)
好好看好好看
(詞太窮~)
超爆笑的
天真的公主我好喜歡
講話講一講就唱歌
一唱歌動物都跑出來
真的真的好童話
看完心情很好
哈哈哈雖然已經半夜了
但是還是很想回味今天的行程

這個月到電影院已經看了三部電影
好久好久沒有降子了
很喜歡耶
到電影院看電影是種享受
也許得花錢
但生活就是要這樣吧
恩~享受生活
週末到外面晃晃
雖然下著雨
還是很開心
我真的真的很想過這種生活

i'm lov'in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