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到初六我們家族租了一台小巴到新竹旅遊
我們去了北埔、內灣老街
還去了深山ㄉ觀霧 <-- 真的很霧!
那山路還真顛跛,我們坐後面ㄉ都快吐啦
原本是趟「登山之旅」
但一路上一直下雨,所以最後連山也沒爬到
(耶~ <-- 一副就不想爬)
一直在冷風冷雨中(我穿ㄌ三條褲子,你說冷不冷)
度過了前兩天
請進看照片

最後一天預定是要爬鎮西堡的一座山(我還真不知道叫什麼)
後來也因為雨天取消
我們轉往台中的「新社古堡莊園」
表哥說那裡很無聊,所以我也沒抱太大ㄉ希望
但是一走進去
「這明明就很漂亮阿~我超愛ㄉ啦」,我大喊
雖然是冬天,但是花開的超漂亮
而且這種莊園就是我最愛的感覺阿!!
還有還有那個古堡,超歐洲風~
好喜歡這裡唷.jpg
我愛我愛!!

先來照一張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jpg

這裡超適合拍婚紗ㄉ啦!!
吼~為什麼這裡不是台北(嗚嗚~)
我就是想拍降子ㄉ呀
有古堡
好想來這拍婚紗.jpg

有莊園味
我愛ㄉ城堡(霧好濃).jpg

有美麗的花草
美麗ㄉ香水百合.jpg
薰衣草耶.jpg

還有噴泉ㄟ~
噴泉好漂亮.jpg

還有可愛ㄉ鴨鴨
小鴨鴨好可愛~.jpg

吼~我好喜歡喔!!!
一整個就很像身處歐洲
再加上那天霧很濃,真ㄉ是超‧夢‧幻~
而且有表姊一直幫我們拍照真好,哈哈哈
下次天氣好的時候我還想再去一次
真的好美好美
讓我在那邊待一整天,喝咖啡、看書、聊天都好阿
有機會一定一定要再去
看更多ㄉ照片 <-- 都是我和BB的合照

===================================

新社古堡莊園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協成村協中街 65 號
門票:全票 250,半票 150(加贈園內消費券100元)
婚紗收費:3500元/次,免費六人入園,還贈送六杯飲料
網站:http://www.summit-resort.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