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有了
應該有半年都沒有運動了吧
今天終於和我的「球友」----吳小穎
又來了一場廝殺
(我被殺慘了)

晚餐的濟洲泡菜鍋還真是好吃
吃完明明就超飽
但是今天的重點是:打桌球!!
好久沒來台大
走在路上還莫名其妙被腳踏車嚇到咧
(我~超沒膽~~阿阿)
實驗室變好擁擠呀
但是~人還是很熱情
哈哈哈
本來只有我和吳小穎對打
結果高手(號停) 手癢癢
低手(慣又)  手也癢
好吧
就來雙打吧

真的好好笑
這顆球 一來一回
不會超過三次
因為因為
我和慣又的球技真的很令人歪腰
(我:最後一名~~嗚嗚)
就像吳小穎說的
發球決定勝負
超超超好笑
而且~我的嘴巴真的停不下來耶
狂吼
像孝ㄟ
阿那個號停~~冷靜到我都沒輒了

最後終於看不下去了ㄏㄡ
哈哈哈哈
因為我和慣又的球
聽起來是降子的
咚~~咚~~
(只有兩聲~因為持續不久!)
小穎和號停的球
聽起來很有節奏
咚咚咚咚咚咚咚...
(起立鼓掌~~啪啪啪)
太厲害太厲害啦

最後號停受不了
非常認真專心的教我
這應該是他講最多話的時候了
超好笑的
但是!
他一直把桌球當躲避球打
(打我啦~不然還會打誰)
我跑得好累好累
(喘噓噓咧~呼呼呼呼)

打完手都發抖了
本來想吃鮮芋仙
發現似乎太晚了
跑去吃了臺一湯圓
(補前天的元宵節咩)
那個酒釀芝麻湯圓
酒釀:小酸吃幾口就不想吃了
芝麻湯圓:啵棒!!軟綿綿的ㄋㄟ
哈哈
可是我還是最懷念鮮芋仙啦

好累
現在好累唷
腰酸腳酸全身酸
相約下禮拜再來挑戰吧
(一點也不構成別人的威脅呀)
昏倒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