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講太多了
感覺好怪好怪
我似乎要學著發問和傾聽
而不是一味的自顧自地說著自己的事情

一個晚餐吃下來
我好像被越來越認識
但我真有發現
我的提問好少好少
也許是我怕踩到地雷吧
我自認沒有很聰明
常常該問的問了
不該問了也問了
該講的講了
不該講了也不經思考的講了

不是沒興趣
而是我不會拿捏
總覺得若對方想告訴我
對方會主動說

相對的~
其實有些事也是要對話者發問
我才會說出來的
我很矛盾吧

說實在的
昨天的晚餐我吃得很緊張
相較你的冷靜和沈穩
我顯得好嫩
也許是關係有點不一樣
所以我會在乎你的看法
我也才會急著想要解釋什麼
你的理性分析和說法
讓我很佩服
因為真的好穩好穩
不像我是隻亂闖的猴子

不曉得你(們)對我的看法是不是不一樣了
我承認我很貪心又自私
我知道我是降子的
有時我也該當當壞人
更需要誠實地面對自己

很高興認識一個如此理性的你
降子的個性~是我該學學的
謝謝你聽了我說這麼多
而我想對你說的是
對有些人我可能是像我昨天講的那樣

對你  我沒有敷衍
對你  我不想做作
但是我現在莫名的懊惱
降子的感覺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