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去澳洲前想說買台類單眼
原本是在考慮 Canon G12 和 s95
(雖然最愛 Leica,但下不了手呀)
就在要出發購買前,上網不小心看到 Mobile01 的這一篇
重新定義高階隨身機!OLYMPUS XZ-1 評測報告
讓我整個購買目標大亂
在我看了一些評價後,決定改敗 OLYMPUS!!
他的戲劇性色調太吸引我了啦~
而我最最喜歡的是拍出來的照片顏色很飽和
於是跑了兩間相機店,但是!!都說沒貨!<-- OLYMPUS 有那麼夯喔?
後來去了漢口街一段69號的宇利,下了手!
那~相機的規格內容我就不多加描述啦
我要講的重點是「貼鑽」咩 哈

我買的是黑色的 OLYMPUS XZ-1(黑色比較有 feel)
這是光溜溜的相機
01 Olympus XZ-1.JPG   

轉盤,很好轉動
轉到 ART 可以選擇戲劇性效果
02.JPG   

操作面板
03.JPG   
使用了一個多月的感想就是:
XZ-1 的操作真的非常的 EASY,又順手!讚啦!

看看換上女裝(貼鑽後)的 XZ-1 會變成什麼模樣呢?
鏘鏘!!
04.JPG   
哇哈哈哈,一整個很有我的 STYLE 吧!!
降子相機的性別馬上就一目了然啦
這次的風格是「普普風」
是老闆娘小峰推薦的唷~
把左下角的 F1.8 蓋住,哈
蓋子上我貼了膜還有貼了一圈的白鑽
很閃亮吧,bling~
06.JPG   

Close up F1.8 的鏡頭
05.JPG   

上個月去澳洲《看照片:Lone Pine》和部分遊薰衣草森林《看照片:薰衣草森林
都是用這台相機拍的
IMG_9715.JPG   
如果覺得拍不好,是我個人的技術問題啦!
拍謝 

================= 我 是 分 隔 線 ===================

◎ 以下照片就是用 XZ-1 拍的,有晃到的,就 sorry 啦(嘻)◎

老公某天翻出他的 JORDAN 17代
當他撕下鞋背上的保護膜時,傻‧眼‧了!!
07 Jordan XVII.jpg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落漆」吧(上面那張尤其嚴重)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降子
老公跟我說「怎麼辦?要不要拿去貼膜?」
我回「那,還是你要拿去貼鑽?」
老公楞了一下,有點不以為意
但過了不到三分鐘,他說「那我們拿去貼鑽!!」
哈哈哈哈哈,他還是有很ㄋ一ㄠ的一面滴

貼鑽前
08 Jordan XVII.jpg   
貼鑽的寶妹說剛好有類似的顏色可以 cover
她會盡量幫我們貼好
太好啦,我們就等著領很ㄋ一ㄠ的 Jordan

本來說要兩天,但寶妹還是在隔天就趕給我們
我看到的時候超 hiiiigh!!!
太完美了阿!!你看你看
09 Jordan 也要Bling一下.JPG   
整個蓋住之外,鞋子還有變高貴的樣子耶~酷斃了

有 JORDAN 字樣的那一面
10.JPG   

另一面是有 JORDAN 的 LOGO
11.JPG   
貼的真是太~完美啦,老公看了笑不攏嘴耶
但他說他不敢穿出去!!!
哈哈哈哈哈,我想也是吼
這麼 bling,男生穿起來可能會太娘了 噗

12.JPG   

看一下鞋背吧,也很不錯唷!
13.JPG   

是不是~?整雙鞋子的價值就不一樣了!
超騷包的啦,救命阿

這是鞋子的前面,好素喔~哈
14.JPG   
和後面真的落差很大
這~可以算是低調的奢華嗎?
好吧,暫時這樣解讀好了
好閃亮喔老公,你一整個很花俏ㄟ~哈哈哈

我這次還是一樣在 SOGO 後面的 Kila Kila 貼的
電話:8771-8768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9巷4弄4號

㊣ Kila Kila 其他貼鑽作品 ㊣

★ Kila Kila 貼鑽大賞

iPhone 就是要貼鑽 → B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