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東西想包膜貼鑽,一定要去 Kila Kila!!
包膜好服貼,貼鑽好繽拎 <-- bling bling~
這是 Jeff 的妹妹推薦給我們的唷
因為 bling bling 就是我們的STYLE啦

去年買了 iPhone,拿去光華商場貼保護貼
結果,貼了兩間都貼的非常不滿意
後來去了在 SOGO 後面的 Kila Kila
一整個就愛上了
整台手機給他包膜,又貼霧面保護貼
實在是服~服~貼~貼!
當時看到旁邊超閃亮的貼鑽台
整個人就趴了過去
我要貼鑽!!嗯~就貼我的相機吧
(下圖相機已經整台包了膜窩 哈)

Page1.jpg

我個人偏好「簡單高雅」風
而且是第一次貼鑽,所以選了個我愛的皇冠
旁邊就用淺咖啡色的鑽點綴
一定有人想問「鑽都沒有掉過嗎?」
還真的完全沒掉過,一小顆都沒有
從去年十月鑲鑽到現在,都沒掉過喔~真的!!
太強啦~~~~

這次,換我的 iPhone 披新衣
上禮拜去把背面的蘋果貼鑽,我很滿意呢
而且蘋果沒有變形喔~
看了兩三天,覺得只有蘋果貼鑽好像有點孤單
所以又去把我的英文名字用鑽貼上 iPhone
《整台 iPhone 都有包膜,所以才敢貼鑽滴》
Page2.jpg
要遠一點看才會比較清楚就是了~
唉唷,誰叫我的名字這~麼~長~~~
我請小姐不要遮掉 iPhone 的字
實在是因為名字太長,還是遮到了一些

原本只想單純貼名字
後來想一想,這樣好像又有點單調
於是才改成字外面還要用一些鑽包圍起來
(我不喜歡整面很閃亮的那種,所以包一點點而已)
名字上面的三排漸層,是由「彩虹」的概念來滴

上面的圖有點霧,這裡給大家看 zoom in 的
07.jpg
iPhone 貼蘋果,價格是 350
其他的價格就看個人的預算
小姐會以不超過預算幫忙設計喔~(也有圖可參考)

很優質的店,推薦給大家
Kila Kila 水鑽專門店
電話:02-8771-8768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9巷4號1樓
(SOGO 旁繼光香香雞,直走右轉)

Kila Kila 從外面看起來很像是賣 NOKIA 手機
01.jpg
進門的確是NOKIA手機店
繼續往裡面走,才會看到貼鑽台
左邊是包膜區,右邊是貼鑽區
03.jpg 
牆上有很多小飾品供挑選喔
我的相機上的皇冠就是這裡挑的
02.jpg

哇!!整面都是鑽,好閃好閃
金光閃閃呀!
06.jpg

這裡還有很閃的作品
你想貼鑽的他們幾乎都可以貼
04.jpg

櫃臺後面有很多名人簽名喔~
05.jpg 

這是貼鑽工作區
08.jpg
另外,這是包膜工作區
09.jpg
包膜的魏先生(右)可是有拿到包膜證書的唷 

不管妳是喜歡全全部部閃亮亮
還是跟我一樣只喜歡用閃亮亮點綴
就交給 Kila Kila 搞定吧!
(突發奇想,把高跟鞋的跟貼鑽應該很潮吧 哈哈)
還有還有,手機、相機、NB、手錶。。。要(整台)包膜的
趕快打電話去預約吧!!
不要再尋尋覓覓說找不到好ㄉ包膜專家囉

推推推,大推,用力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