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 Kila Kila 貼鑽在相機之後
忍不住我「閃亮的心」作祟
本人的 3C 產品,陸續也拿去 bling bling
看了閃閃的鑽拿在手上
都開始幻想我是貴婦啦~哈哈

Kila Kila 有「包膜」和「貼鑽」的服務
之前看到幾間分店~
不過我去總店(應該是吧)喔!
我珍愛的東西都包了膜,貼了鑽唷 ^O^
包膜的是「阿德」,貼鑽的是「寶妹」和「老闆娘」

最先包膜&貼鑽的是相機 SONY TX1
01 Sony TX1 -1.JPG
右邊 SONY 的字樣用皇冠遮起來
周圍再用藤蔓勾勒 <-- 這可是我超愛的樣式!
簡單又不失華麗(都自己在講ㄟ)哈
鑽貼了快一年,一顆都沒掉過耶
我真的沒有誇張,也沒有造假,真的真的
這黏的好牢!!

去年底購入的 iPhone 3GS
剛開始的時候只有包膜而已
想說不要太搞怪
但撐沒多久
先是貼了背面蘋果的白鑽
後來又去貼了名字
02 iPhone -1.JPG
詳情請看《 iPhone 就是要貼鑽
這樣貼上去還有止滑的作用ㄟ~一舉兩得呀!

最近異想天開,連鑰匙都拿去貼
03 Keys -1.jpg
兩面貼得很類似,只是顏色深淺有差
(左上)4 的那一把,是以藍綠色為底,數字是白鑽
10 的那一把,是以黑和深灰為底,數字也是白鑽
(右上:另一面)4 是以淺咖啡色為底,數字是黑鑽
10 就是以粉紅色為底,數字是深紫色
拍照起來顏色有點不清楚,實際看真的很好看唷!
而上次結婚用的貼紙還有剩
就拿來貼感應器,大小嘟嘟好~~
哈哈,再配上 BV 的鑰匙圈
一整個很高貴呢 ㊣ <-- 很正的意思

我拿鑰匙去貼鑽的時候
老闆娘還問我「你是不是看到王力宏的鑰匙才來貼鑽的?」
什麼???不是阿,我是想來貼我的鑰匙很久咧~
原來,老闆娘說,王力宏拿他的鑰匙來這間貼鑽啦!!
點進去就看的到啦!

上週末把我的 TOSHIBA M500 換掉
這台用很久了,從我出國唸書到現在,它真的很好用!!
殘念的是,它最近太會當機啦,好像散熱不太好
再加上螢幕小(只有12吋),有時看的眼睛不舒服
於是,Jeff 就帶我去買了新筆電(我上班需要,不能沒有電腦阿~)
我沒有買 VAIO 的 <-- 妳總算沒有太 SONY 狂了
比較了 14 吋的 ASUS U45 和 15 吋的 Acer 5820TG
最後決定 =======>> Acer!!!
主要原因是我好喜歡15吋才有的數字鍵盤,超愛ㄉ啦!!
本來還想說 15 吋會不會太大
考量 Jeff 已經有比較小台的了,就給他買大台一點吧

買完馬上就拿去包膜
隔天又拿去貼鑽
04 Acer -1.jpg
封面的 Acer 我用皇冠整個包起來
右下角是貼 J&C --> Jeff & Charlene 的意思
一樣用藤蔓勾,顏色也和相機的差不多
我在想阿,有可能是筆電大的關係
感覺右上角好像也要來個藤蔓
不然上面看起來好像有點空虛耶~~
不管啦,先降子就好!!

用這台電腦感覺我頭上就好像帶著皇冠一樣ㄟ
(小姐,妳真的太~會幻想了吧)
降子我要端莊一點,才可以顯示出高貴的樣子
呵呵,呵呵 <-- 這是優雅的笑,不是乾笑
05 Charlene -1.JPG
我~剛睡起來,眼睛還沒睜開。。。

Kila Kila Home

電話:02-8771-8768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9巷4弄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街道檢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