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挺忙碌ㄉ
有很多事要做、也有很多事想做
該做的事,我的心態一半緊張、一半期待
想做的事,有些可以隨我高興完成、有些需要等待

工作上大致還是有照著進度走 <--- 有私給久 (schedule) 就沒問題啦
互動光碟校稿校了兩三個禮拜,終於在上禮拜結束了
校完的那一刻有種「在給我看到光碟就把點腦砸爛」的 feel
但好死不死,光碟中的 pattern 來ㄌ
我討厭光碟!!!!!!! (但還是很認命地在昨天校完ㄌ 終於呀)

上禮拜小米找我接外稿,說要寫中秋節的由來
我其實有點猶豫,因為這禮拜晚上終於有那麼一點點空閒可以休息
後來想想,閒著也是閒著
也沒有那麼多會可以約
所以就接了,順便賺一點外快 (不多就是ㄌ)
昨晚 BB 給了我一個 free night
我弄完已經晚上十點了,好累... 該去睡了
但還是跟 BB 講了一個晚上的電話
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有種累了的感覺 眼淚掉了 (不是因為 BB 的關係,不要想歪了)
可能因為我的低潮來報到了吧

今天早上看到 BB 上線... 很開心ㄚ
而且 BB 還替我 proofread 了我的稿子 <--- 當然只敢給他看英文啦
BB 說我寫的很棒,我笑了
我想我真的是很需要被鼓勵和肯定的人 (可能小時候有陰影吧)
但我知道忠言逆耳,我還要學習

另外一件忙碌的大事就是我們部門這個月要辦登山活動
其實也不到登山啦,就叫它「遠足」吧
我是很喜歡辦活動的人
但前提是大家的配合度要高
現在出了社會,不再像大學生時期
大家約做什麼都很容易
現在要找大家去玩好像還要用「拜託」的
很可悲呀
對啦,出席沒什麼好處,但事情來了就面對呀
上次 Linda 問「你什麼時候接活動的?如果一年到了,應該要換人做」
我聽到還真高興,不是因為我後悔接這個職務
而是,我卸任後就不用每次都在想「要怎麼想辦法讓大家來參加活動」了
我真的很擔心沒有人參加呀

為了遠足活動
我和 Wen Albert James Rebecca 大熱天之下去場勘了兩次
大溝溪,附近的環境挺不錯的呀
雖然真的很熱很熱,汗水用滴的
但看到他們這麼認份地跟我去,我就很欣慰了
真的很熱,沒有人想在大熱天在外面走,我也是
ㄚ,我還認識了附近咖啡店的老闆
還跟他買了遠從法國來的玫瑰洗衣絲 (還在飛機上吧)
哈哈,真的很香耶,超期待的

還有阿,我也要謝謝 Helen 做敬邀的 email
還有 James 的用心
還有 Wen 幫忙帶晨操
謝謝你們唷

事情一件一件接著來
當然就一件一件接著完成
完成後又一件一件接著來ㄌ
不過每次我很忙碌的時候就會想想之前沒事做的時候的恐怖
還是覺得有事做比較幸福的
但我還是希望能有一點放空的時候 <--- 你不是還滿常做的?!
哈哈哈

第五冊的習作要開跑了
嗯!! 正面一點ㄚ,林小菁,不然你會被自己搞死ㄉ
我好希望我可以和 BB 一樣
用「冷靜的態度」看待每一件事...
沒有情緒的人應該就不會大喜大悲了吧

林小菁你要加98的油...
對自己好  對環境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