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來了,第一站出發去澳門
之前同事 Eric 去澳門覺得不錯
這次約我們去澳門賭博 <-- 交友不慎阿
我們是參加東南旅行社的澳門自由行
住的是鼎鼎有名的威尼斯人酒店喔~
而且是早去晚回的班機,三天很夠了
我對澳門的想像就是很像美國的 Las Vegas(LV)

7/5 搭一早的長榮航空
精神奕奕,澳門我們來了~
01 airport.jpg
抵達澳門後我們搭了威尼斯人酒店的機場接駁車
從機場到威尼斯人酒店只需短短不到十分鐘的車程,超近
02 on venetian bus.jpg
你看看,陽光超大ㄉ,我的媽呀,防曬乳趕快給我!!
好熱好熱阿,比台灣熱熱熱,又黏黏黏

飯店到啦!只能用四個字形容:金‧碧‧輝‧煌
到處都是金光閃閃的,很像來到了宮廷ㄟ
03 venetian.jpg
原本想看太陽劇團表演
但因之前在LV看過了,這次就不花時間觀賞囉~

飯店超大,到房間還得經過賭場
這這這擺明就是要大家有事沒事都來賭一下嘛
04 venetian decor.jpg
我喜歡那個旋轉的手扶梯
之前在LV的凱撒飯店也有看過呢

我們中午就到飯店了,不過得等到一點才能 check in
在飛機上的食物大家都很唾棄
於是我們先在飯店內吃個道地的港式點心:帝王點心
05 emperial dim som.jpg 
(左上)那牛肉炒河粉超好吃!牛肉超嫩的啦
(右上)鳳爪骨肉很分離,很好啃
(左下)烤鴨和燒肉雙拼,好吃好吃
(右下)對!是蘿蔔糕,和台灣的口味不太一樣喔~

這個行程配的房型是「皇室套房」<-- 聽起來就很屌
我們打開房間,真的有「哇~」一聲
房間超寬敞的啦
有臥室區和交誼區ㄟ <-- 我自己命名ㄉ
06 room 1.jpg
(↓)一個房間就有兩台電視,只差廁所沒有阿~可惜
我們的房間剛好是 Venetian 的正中間,所以 view 很好喔
07 room 2.jpg
(↓)廁所內還有獨立的梳妝台
那大大的浴缸,我們泡腳用,好舒服阿!
08 room 3.jpg

我們稍做休息後,一起搭了的士 <-- TAXI
來到了澳門半島(Venetian 是在「探仔島」<-- 廣東話發音)
09 澳門半島.jpg
(左)新葡京酒店,超高一棟
本來想去吃吃看書上米其林三星的餐廳
但一進去葡京酒店(新葡京在對面)就覺得:感覺不對
就~~~舊舊的,我們就放棄,改去 Wynn(永利)瞧瞧
Wynn 是 Eric 上次來澳門贏錢的酒店
所以我們當天晚上也耗在這裡了

這次來澳門學會怎麼下注「百家樂」
(在LV我們只玩機器的轉盤)
坐在賭桌旁下注的感覺好緊張
而且最低就要下 100 港幣/葡幣 = 400 台幣
這個晚上輸了 400 港幣,打道回府,明天再戰

第二天,我們在 Venetian 五樓打 mini golf
這是自由行贈送的活動
10 golf people.jpg
這一天,超級無敵熱!!!
整個頭頂要燒起來了
最後決定打個五洞就要收手了~
11 go golf.jpg
其實我也不會打,一直都進不了球,又很熱
整個人都要暴躁了啦
OS:趕快打一打,我要進去吹冷氣
五洞打完我們跑去飯店贈送的 bar 喝飲料,消暑一下
Page7.jpg

再來是要用掉自由行贈送的旅遊塔券
我們打低(搭TAXI)到了旅遊塔
Page8.jpg
男生們在討論「笨豬跳」<-- bumgy jump,也就是「高空彈跳」
這是世界上最高的高空彈跳,高度 233 米(61 樓)
我從塔頂往下看腳都軟了。。。
21 macau tower.jpg
而且笨豬跳還要花 1888 港幣ㄟ,太貴啦!
結果,饅頭跳了!!真的好有勇氣阿,給他拍拍手 
他跳下去的那一剎那,我淚都噴出來了,太可怕啦

接著我們去尋找名產:蛋塔
書上寫的是有名的「瑪嘉烈蛋塔」,我們找了好久終於看到啦
不過阿,店裡有點髒ㄟ,有點小小的失望
而且,好像也沒有很好吃,還被燙到(歪腰)
13 蛋塔.jpg
我吃過最好吃的蛋塔是在上海呀,好想念「莉蓮蛋塔」

再來是 Gabby 一直嚷著要吃的「咖哩魚蛋」
14 魚蛋.jpg
我們就路邊找了一間,嗯~還不錯吃喔!

一整個早上都在外面,真的太熱
原本想去 MGM 逛精品,後來我和哈鼻決定去按摩做 Spa
15 spa.jpg
Venetian 五樓有 Spa,我們快把 Venetian 翻遍了才找到 呼
腳好痠,我們做的是 Relaxing Lavender,全身薰衣草經由按摩
好舒服呀呀呀,酸痛的部位也都有加強到喔

晚餐在 Bambu 吃自助式,但我沒啥胃口ㄟ
16 bambu.jpg
餐後我們去 Venetian 的 Bellini Lounge 小酌一番
聽聽現場演唱,放鬆一下感覺很放鬆唷
最後當然要再賭一下再睡覺 哈哈哈哈

最後一天要把自由行贈送的 Gondola 船票用掉
17 gondola tickets.jpg
嗯~和我之前去威尼斯搭的 Gondola 有點像
這裡當然是沒有威尼斯那麼道地就是了
但這裡的船比較乾淨,裡面也沒有積水,很好阿
18 gondola ride.jpg  
只是,快到中間的時候漢堡神偷(很像吧)會唱歌
感覺有點奇怪咧,是不難聽啦~哈哈

Venetian 和 Four Season(四季酒店)是連在一起ㄉ
我們下午去逛了 Four Season
離開前又賭了一下(唉呀,就是一直輸,才想贏回來咩)
唉唉唉,怎麼都沒有贏錢啦
我再也不要來了啦!!!我想回家!!!

帶著趕快落跑的心,準備搭機回台灣
這次來澳門唯一的戰利品 --> 腳上的拖鞋。。。
(怎麼感覺很淒涼阿)
19 bye macau.jpg
我們也沒有買什麼伴手禮 --> 都沒有我們喜歡ㄉ呀

我好像比較喜歡 Las Vegas 耶
因為 LV 是整條街都是酒店賭場,逛街也可以一氣呵成
而且晚上酒店外面也有一些 show 可以看
澳門相較之下好像就弱掉了
再加上天氣太不舒服,又沒賭贏錢(我不喜歡輸的感覺)
整個心情大受影響阿~~~
anyway,我還是喜歡澳門行啦
跟朋友一起出國旅遊感覺很讚唷唷唷
20 bye bye macau.jpg

☆ 到我的相簿看更多澳門行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