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 blog
因為好像太多可以寫
又好像不知道要寫瞎咪
但為了證明本人還存在
我就來講這兩天我在幹嘛好ㄌ

星期六一早就回台南
好開心喔... 因為每次回去都覺得很 relax
中午吃了老媽的手藝 <--- 很讚,很想當人妻ㄉ我應該多學一點
邊吃飯邊聊天
一樣地,BB 這次也跟我「回鄉下」
因為我們在台北買了電腦和螢幕
準備替老爸老媽換新電腦ㄚ
每次 BB 和我回鄉下
老爸老媽就好開心,真的是有說有笑
這種一家人的感覺真好

話說 BB 去了好多次台南
但是人家問他去台南哪裡
他都只會說 「Charlene 家」
安內乾對??? 講的我這個地主很混ㄋㄟ
不行不行,這次一定要讓他知道台南的好
所以下午我們就去觀光客必遊之地:安平

還好有老弟作陪,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路怎麼走 (汗顏ㄚ)
我們先去逛了很小的那條街
有賣蜜餞和小時候玩意的那條
BB 一直說「這裡的老街比較有老街的感覺耶」
哈哈,一定ㄉㄚ,這是台南耶,又不是「台北縣」
後來去吃蚵卷 <--- 我還真沒吃過,老弟推薦
挖塞,那個蚵仔,肥吱吱ㄉ
看起來就很猛... 哈哈哈
RIMG0006.JPG

RIMG0008.JPG

接著我們去吃安平豆花
哈,還是很好吃
這次吃混合口味的就是「紅豆+珍珠」

RIMG0010.JPG
綿綿蜜蜜,很爽口 <--- 怎麼覺得我自己比較像觀光客ㄚ
BB 也說好好吃...
有吼,有帶你去吃台南小吃ㄌ唷
不要再說去台南逛「新堀江」了啦 <--- 明明就是高雄ㄉ

回家把電腦弄一弄,快八點ㄌ吧
老弟說晚餐要去吃總趕宮前的「松仔腳」
我好興奮 <--- 你馬咧好笑
老弟說去那邊 BB 可以有很多啤酒可以喝 <--- 啤酒王ㄟ
我興奮是太~~~~久沒去ㄌ咩
點了好多盤,也吃到好撐
最後一個景點就是去民族路的「舒邁」
讓 BB 見識一下,台南也是有 NIKE 的
哈哈哈哈

這次回台南都沒睡好
因為冷氣好吵
早上好像有聯合迎神廟會還是什麼ㄉ
一直放鞭炮,我快精神衰落ㄌ啦
起床還是覺得很累
但... 還是要去做臉.... 挖哈哈哈
BB 也跟我一起去喔 <--- 他也去做臉,哈哈
酷斃啦

昨天回台北
發現... 挖勒勒
我的生理期來ㄌ
有夠不舒服ㄉ啦
夏天已經夠熱的了,還來大姨媽
超想罵人ㄉ
而且我這幾天不是喝冰的就是吃水梨和芒果
根本就是要痛死自己的嘛
吼~~~~~~

早上有快痛昏的感覺
乾脆請補休
當我躺回去小睡一下的時候
竟然夢到我把整台洗衣機搬到公司樓下 = =
(洗衣服的時候我躺回去睡ㄌ)
想說這樣晾衣服比較方便
醒來的時候覺得我超累的....
歪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