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
爹爹說的話我都沒在聽
一直拖拖拖
張曼玉演講的票~賣光光啦~
只好買有他電影介紹的票

買了花樣年華
我還真沒看過這部片ㄟ
懷著滿心的期待
要來看張曼玉

唉~
只能說
我的相機~「抓不住她」
(回台灣就把你休了~氣!)
整個遜掉了
拍了好幾張
都是黑的~
(已經打閃光了~不行就是不行~)
不過勉強可以看的出來左邊那個是張曼玉啦
又邊那個男的穿得真蘇格蘭
她。。超級瘦的
媽媽瞇呀~
超瘦
而且感覺真的很親切耶
英文又講的超好
(廢話~人家小時候就在英國念書了~)
但是她僅僅只有出現
大概。。只有 五分鐘吧!
超短ㄉ~
我很認真在拍照
都沒聽他在講啥了
介紹完電影~
她就閃了~
超快

不過我還真想抱怨一下
坐我前面那對男女朋友
(男的就是照片右下角頭髮發亮的那個~女的~沒入鏡)
從大家就定位之後
就開始那個~打啵~
(不會回家打喔~奇怪ㄋㄟ)
真的很想給他拍起來ㄟ
電影開始演之後
又打啵。。
(我都想打人的~不知道在炫耀什麼ㄟ~)
超氣的~~
而且那個男的一直擋到我啦

本來以為是講中文的
所以英文字幕根本沒差~
結果結果
竟然講~廣東話
我的老天爺阿~
一句都聽不懂
還是只得乖乖看字幕
(就是因為降子才一直擋到我啦~)
我的頭一直晃來晃去的
後面的應該也很想揍我吧。。

裡面的旗袍都好漂亮喔~
而且感覺張曼玉現在變年輕咧
梁朝偉。。就更不用說了
真的很帥ㄋㄟ
有一種~一種~
很男人。。很東方。。ㄉ味道
很帥就是了咩
(眼冒愛心。。很多很多
裡面的配樂我好喜歡喔
尤其是。。華爾滋的三拍子~
很好聽ㄋㄟ

今天下雨本來很懶的去
不過看完之後
感覺還滿值得ㄉ
雖然淋了一身
(因為人家的雨傘還在空運啦~還是要謝謝anego相助喔~)
還是很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