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感覺
雖然只有短短幾句話

我身邊有好多好多對我很好~超好的朋友
真的是好到深處無怨尤的那種
即使我對你們再壞
你們還是隨時standby在我周圍
可能深怕我開心過度
隨時要提醒我不要過high
可能也怕我情緒太down
隨時要cheer me up
我真的真的打從心底給你們一百零一分
我想我再也找不到像你們這麼照顧我~關心我的朋友了

有時我也會想
~這樣的朋友值不值得交
~這樣的朋友值不值得我付出這麼多
~這樣的朋友是我要的嗎
我的答案都是肯定的。。我願意!

我從來不會嫌朋友多
雖然大學時期常有人跟我說
我不容易親近
我很有距離感
但~事實上並不是呀!
我真的很喜歡交朋友
而且都是認認真真的付出
當然
頻率對了
才能繼續

有些朋友只能當朋友~
一輩子的朋友
一輩子換帖的朋友
一輩子用心交換的朋友
有時想想
其實現在降子的「單身貴族」似乎也不錯

有時會想:一個人的「心」到底有幾個?
一個?兩個?還是很多很多?
我~
有三個吧!
一個愛情的心
一個友情的心
一個親情的心
這三個心
唯一可有可無的是愛情的心吧!
我是這麼覺得的

有時會想:世界上真的有專屬於我的愛情嗎?
也許沒有吧
應該是我的心不好取悅
或者是我的心早已乾枯而沒了生命
我自己卻還沒發覺
而我
也累了
疲於尋找可以把我愛情的心託付的對象

~ ~ it's better friendship than lovership ~ ~

友情的心一直一直都會在
不管到哪
他總是在的
每每想到身邊的朋友
心心相繫的朋友們
我都覺得我要更努力
因為真的唯有你們
是我永遠斷不掉的
是我一直都會牽掛著的

真的覺得很幸運很幸運有你們這群
這群我捨不得~我好愛好愛的朋友
不管發生什麼事
都要在一起喔~
一直都要在一起喔~
一直一直喔~

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FOREVER and 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