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我們一直被發好人牌

真是很不好意思
本來你只是好心要來跟我聊聊天
卻被我的「你慘了」下了魔咒

當我們不會拒絕
不懂得拒絕的時候
好人牌總是默默跳到我們面前向我們報到
同性朋友這樣
異性朋友也是
作為一個局外人
我當然沒有立場評斷這樣的情況
男生對女生好
似乎是理所當然的
。。載女生出去玩
。。答應女生的邀約
。。在擁擠的街道護著女生
這樣的動作似乎都是男孩子應該要做的

其實也是可以不要的,應該可以吧?!

你是我的朋友
我當然是挺你到底
也許有時候真的很難拒絕
也許有時候興奮沖昏頭而毫不考慮地答應
但我真的很希望你不要忽略自己內心真正的感受
接受
需要勇氣和決心
我也在學習
最最最重要的是
我們最誠實的感受
只有噗通噗通才知道
迷惘的時候
噗通噗通會陪著我們
告訴我們最真實的感受
忠言逆耳

雖然我們常調侃自己又被發好人牌
但好人牌實在令人討厭
拿越多
只是證明了人與心離的更遠
所以
我們一起抵制好人牌吧
我不想要有領好人牌的天份
更不想要領到好人金牌
你應該也是吧?!

不管你怎麼做
你處理的如何
我相信一定會很圓滿的
而我也會支持你的
當我聽到你說你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我很替你開心呢
要一直一直抓住那個「什麼」喔~
身為你的朋友
我會好好監督你的
哈哈哈

很開心你願意分享你的心事
很開心你願意這麼坦白面對我
也很開心有你這樣一個朋友
一個時時刻刻為我加油打氣的朋友
一個犧牲很多很多睡眠聽我說話的朋友
真的真的很高興
真的有你真好

接下來的日子我們也都要一起fighting喔
為了迎接整箱整箱的鹹酥雞
我會好好努力衝的
我知道你很拼了
還是要很慣例的說
你也要乾八爹ㄋㄟ
一定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