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星期三~~整天沒課。。爽!

(喂。。形象形象~~對吼。。)

約好要去嚐嚐新口味

今天中午來到「大象和培果」

走進店裡~

真的真的~~

真的很大象~很培果

放眼望去~整面牆都是小朋友畫的各式各樣的大象

當然還有~滿滿的培果

看了很久~不知道要點什麼

因為太多口味了啦

連培果也都有不一樣的口味


當我不小心轉頭

OH MY GOD...

怎麼突然出現這麼多人阿~

(排隊的啦。。阿剛剛不是都沒人?!)

好吧~就隨便點一個好了

(吼~吼~吼~~人家很緊張ㄋㄟ!!)

ㄋㄡˊ就長降子 cream + salmon + 超酸橄欖 外加一個 今日特"湯"


看起來還不錯吧

(鮭魚不小心掉出來了。。趕快躲回去呀~~~

以前去costco看到大家搶 bagel 都讓我一頭霧水

總覺得 bagel 很硬很難吃

厚~~今天吃到極品

(我好像很不挑ㄏㄡ。。什麼都說好吃~~哈哈哈哈)

很有當外國人的感覺ㄋㄟ~~

阿那個湯~很像南瓜湯

不過我吃的好痛苦呀~~~

因為因為~

他的紅蘿蔔切的好小~~~塊喔

(呵~人家不喜歡小白兔的食物咩。。所以眼睛也不好啦


溫蒂點了怎麼看都好吃的 pine nuts + cream + pepper 外加熱巧克力

(別人的怎麼看都比較好吃耶~~)

那豆豆很好吃唷

看他一口一口開心的咬著圓通通的 bagel

就知道很好吃~哈哈


吃完午餐~

當然不能回家阿~

都出門了~當然要做點別的事

嘿嘿~按照原訂計畫

去談情。。。

阿~不不不

是。。DO RE MI ㄉ彈琴啦

(不好笑~ㄜㄜ)

很故意的穿了一雙不平底的靴子

真的很抓ㄍㄟˊ

阿怎麼踩踏板都不覺得有踩到

氣到~~吼

脫掉脫掉。。當然是鞋子~~ (阿不然咧。。。)

果然~~降子整個FIU都來了

就降子

認真彈了兩三個小時


但~

(好多但~但~但~但~但~~~)

畢竟還是不小心當了煮婦。。

~~ TESCO。。。我又來報到啦。。。~~

果然~每天都要去~唉!

甩都甩不掉~

(甩~甩~用力甩~~)

嘿嘿~不過有大收穫~~

那那那就是~~

晚餐要吃PIZZA HUT。。。

ㄏㄡ ㄏㄡ ㄏㄡ~~ HOT 到家

(ㄜ。。其實是冷到家~~真的啦~外面很冷ㄟ。。不信你出去看看)

店員超好的喔

看我們大家可愛

(自以為~自以為~他應該是看我們是外太空來的。。)

請我們喝超大杯汽水ㄟ。。。喝都喝不完

但anego~果然有大姐的風範

在離開前。。。堅持要給他ㄏㄡ搭啦!!

(強!!強!!台灣靠你了!!)


不過吃PIZZA也沒閒著

趁我們有三個人~

就~~死亡筆記本 ~~了

(驚!自己都不相信自己敢看)

對~

很沒有膽子的我竟然就這樣看完了第一集

(因為我都躲在溫蒂的後面看~~哈哈~~不怕不怕!!)

很撐

很爽快


我的228就是降子過的

很精彩吧

報告完畢

閃先~(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