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次 Kiss the rain...
感動的開始

聽著范范的黑白配
那鋼琴聲讓我想再次接觸黑白鍵
你搶先我一步
這 Kiss the rain
讓我久久不能回神
很悲 很有感覺
整首曲子充滿濃濃的感情
是很用心彈的吧
我想我已漸漸相信那種用心了

我戴上耳機認認真真聽了數十回
的確是很悲傷的旋律
我也跟著悲傷了起來
我的悲傷很不單純
有種小喜悅~卻又有一絲絲的不捨
捨不得放~因為怕再也沒有了
不得不放~因為現實是殘酷的
聽著聽著
整個情緒湧上心頭
好彩色的情緒
心情交雜
好難形容
有澎湃的激動
有緩和的平靜
思緒全都隨著這旋律上下滑過

是感動
原來這就是我無法付出的感動
我做不到的感動是這個樣子的
是我容易感動吧
但從前的感動很單純、很簡單
這次的感動卻很複雜、難以解釋的複雜
我要繼續聆聽這個感動
直到這個感動牢牢貼在心上

第120次 Kiss the rain
感動持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