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YAHOO首頁的新聞
嚇到了
是今天台灣晚間七點多的事
學姐~許瑋倫~因車禍~被宣告了不治
不知怎的
就真的很替他難過又惋惜

剛剛出門~我很素顏
跟同學說~
這是為了哀悼前幾天看到美麗卻已逝的火花
結果~回來看到這消息
我震驚不已
現在還在幌神

記得之前大學
還在圖書館看到他在為期末考認真準備
就覺得他是個很拼的藝人
而且幾乎沒有看過他負面的新聞
應該說是演藝圈的清新派吧

這麼突然
我看了都傻住了
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
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真的好難形容現在的心情喔~
很難過~很惋惜~很感嘆
但我想他的家人應該是最不能接受的吧
正在這個青春花樣年華
卻突然告終
家人~影迷~朋友們應該都要崩潰了
但~我們只能默默為他祝福

我為他默哀一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