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來到了第28週,也就是七個月了ㄟ
現在進入了妊娠晚期
最近還一直夢到小漢寶要誕生的夢
讓我真的是有夠緊張ㄉ啦
28W的媽咪~
15 28W.JPG 
真的!!!肚子這個月大超多的
我都覺得快爆開了,肚皮好撐!!

16.JPG 
肚臍也從超凹,變成瞇瞇眼,現在有點凸出來
哈!越來越有孕婦的味道囉~

28週的這個週五,我們去產檢做血糖篩檢
婆婆也跟去看她的金孫女呢
血糖篩檢的結果得等這週五才會出來,希望我一切正常(祈禱中。。。)
照慣例,我們還是要照一下超音波
00 28W.jpg 
現在小漢寶長大到已經沒辦法像以前一樣照到全身
只能看局部
醫生說小漢寶重量已經有1088公克咧,超棒的唷
媽咪到目前為止,也重了快7公斤
我們還捕捉到小漢寶打哈欠的畫面喔
00 打哈欠.jpg 
挖塞塞,小漢寶的嘴巴好大!!跟媽咪有得比耶,哈哈哈
超可愛的啦啦啦啦~♫
而且阿~
最近小漢寶的胎動真的是有夠頻繁的
而且而且,都超激動的耶
前幾天爸比不在,半夜還把媽咪踹醒,真是的!
我想一定是小漢寶長大了,空間相對變小
妳的一舉一動媽咪就感覺更明顯了
有時動得太厲害,媽咪的肚皮還看的到耶~
媽咪和爸比都覺得好神奇喔!!哈哈

最近媽咪的情況
可能是胃被往上擠,好像吃一點就飽了
有時吃飽還會心跳加速
腰酸的情況也明顯了
還好爸比買了六甲村的「媽咪樂活枕」<-- 我都稱「游泳圈」
讓媽咪舒服多了呢 ♥

知道小漢寶有乖乖長大
我們星期日下午悠閒地去看了「愛情大臨演」
超推的阿!!從頭笑到尾!!我還笑到有點上氣接不了下氣ㄟ
預告片

讓我和老公整天心情大好!!讚
哈哈哈哈哈哈

看電影前我們去了新光三越 A11 新開的 Dazzling Cafe(Sunshine)
拿了號碼牌,反正我們要去看電影
剛好看完電影出來就排到我們
哈~有夠幸運的
就在沒有打算的情況之下,我們去吃了蜜糖吐司
01 Dazzling A11.JPG  

這是A11裡面的Dazzling門口
01-2 門口.JPG  

這間 Dazzling(Sunshine)跟之前去的二店(Mint)還滿像的
既然是 sunshine,是以黃色為主
02 menu.JPG  

這一間好像只接受現場排隊ㄟ,好像,好像啦~
不過這一間沒有 Mint 的「丹麥蜜糖吐司系列」
03 honey toast.JPG  

我們點了拼盤,有炸魚(超好吃)、薯條和洋蔥圈
05 拼盤.JPG  

我點的是干貝蟹肉麵
06 干貝蟹肉義大利麵.JPG  

老公點的是蕃茄海鮮麵
07 蕃茄海鮮麵.JPG  

好吃好吃!!!
我們合點一份蜜糖吐司:黑色幽默
08 黑色幽默.JPG 
好吃好吃!!一點都不會太~甜耶!
老公也說好吃呢,就真的是很不錯滴!!

Dazzling Cafe (Sunshine) 內部
01-4.JPG  

水晶燈
01-3 水晶燈.JPG  

還有賣相關商品喔~
01-5.JPG  

之前知道蘋果日報舉辦「送愛到日本」捐款活動
還和村上隆合作,捐款送村上隆設計的 T-shirt
我就響應啦!
星期日這天在 A11 可以領 T-shirt
剛好我們也在附近,就順便去瞧一瞧囉
10 NewDay.JPG  

哈,剛好看到范范在接受訪問
09 范范.JPG 
范范實在有夠瘦的耶!!好羨慕喔~

當我們要去領 T-shirt 的時候
工作人員說有藝人要把 T-shirt 交給我們
剛從台上下來的是 model 蔡淑臻和黃志瑋
於是,他們就給我頒獎啦~哈哈哈
11 領T恤.JPG 
第一次有當明星的感覺ㄟ!
因為一直聽到攝影大哥說「看這邊看這邊」
這邊看完,看那邊(你看照片後面那堆人就知道有很多人拍照)
唉!我超懊惱的阿~因為我那天超狼狽的耶!
早知道就要稍微打扮一下
所以我~就不要露臉啦!哈哈哈

我的兩件是白色的,一件給自己,一件給老公
(耶!我們又有情侶裝可以穿了)
12 老公好帥氣!.JPG  

後來我們走去 Bellavita 尋找新開幕的芭蕾舞鞋店 repetto
13 repetto.JPG 
我們從一樓逛到三樓都沒有
沒想到是在 B1 囧

repetto 的鞋子設計很簡單
就~芭蕾舞鞋
但,還滿好穿的耶,舒服~
14 repetto.JPG 
後來我也買了一雙
不過因為要加鞋底止滑,明天才拿的到
嘿嘿,到時再來個芭蕾舞鞋的文章吧!!

喔對了對了!!我們在 Bellavita 三樓逛到嬰兒服飾店
超超超超可愛的~不過不能拍照(殘念阿~~~)

週日過的超充實,整個心情也大開朗
好像每次去產檢完,心情都特別好!
下次再去見李醫師就是滿八個月了耶
小漢寶就快要來臨了
我們好期待又好興奮阿!
(但我想到生產過程都超緊張的)
倒數 80 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