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讓我越看越好笑,我~就很厚臉皮 哈》

Ed Hardy 這品牌好像在這兩年才竄起
乍看之下覺得挺酷ㄉ,很 rocker 風
不過本人對老虎阿、骷顱頭之類的東西實在沒啥興趣
太陽剛啦,我喜歡 Hello Kitty 滴(喵~)
但這天逛到位在忠孝東路上的金橘眼鏡
本來是老公在試墨鏡
沒想到最後得到墨鏡的竟然是我本人
哈哈哈哈~墨鏡還是要看人戴的吼

02 Sunglasses.JPG  

老公說,這一副墨鏡我戴起來很好看 --> 真的不是我自己說ㄉ啦
從 Charlene 頓時變成 Angelina Jolie
(安潔莉娜裘莉明明就是代言 Oliver People 的)
我每次戴上這副墨鏡,老公就改口叫我 Angelina Charlene
讓我真的自以為是好萊塢明星ㄟ
哈哈哈哈哈哈~整個爽度很夠!

這跟我之前膠框的墨鏡類型差很多
老實說,因為我的鼻子很塌
不像老公可以很隨意地就撐起一副眼鏡
所以我超挑眼鏡的(好幾年前就雷射把近視解決了)
雖然我對金屬框、雷朋、老虎、骷顱頭、灰色鏡片不是那麼熱情
但遇到這一副,我還滿中意的耶(喜)
老公就說要買送我當生日禮物 <-- 怎麼這麼好?!給你大KISS+HUG
而且在金橘眼鏡買便宜很多
那我於是就笑納啦!!

Ed Hardy 的提袋
01 Ed Hardy Bag.JPG 
好狂野的一隻老虎阿~
仔細看,覺得這隻老虎的頭的右上方好像被揍了一拳的感覺
很痛的樣子ㄟ(慘叫)
(阿~不要攻擊我,我只是想像力比較豐富而已)

Ed Hardy 的墨鏡盒都是一樣的
一款裝透透
這是招牌的老虎,吼~~~
02 case.JPG  

盒子鈕,是一隻兇狠的狗,嗷~~~
03 case button.JPG  

右側是一顆心被插了一把劍(救命阿~痛~)
04 case right.JPG  

左側則是一個骷顱頭頂著一顆心
05 case left.JPG  

再來就是主角要登場了
這是側邊的樣式
07 side.JPG  

兩個鏡框的橋上還有 Ed Hardy 的字樣
08.JPG  

我人生第一支小雷朋 Ed Hardy
09.JPG  

我前幾天大太陽時出門戴著它
發現!!挖塞,好遮光喔,眼睛一整個很舒胡耶~
唉油,不像安潔莉娜裘莉,也還是有點型吧(應該要在耍酷一點)
10.JPG 
哈哈哈,本人臉比較小,看起來很像偷戴媽媽的墨鏡ㄟ
(媽~我不是說妳臉大啦,只是一種比喻,比喻而已吼)
讚啦!好戴又遮光,我一整個愛上了~
當然啦,更愛我的老公,這是一定要的啦 

我超推薦位在忠孝東路上的這間「金橘眼鏡」
地址:忠孝東路四段70號(SOGO 忠孝館正對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金橘眼鏡是從高雄開上來的
裡面的人超親切
我們去了兩次,兩次給不同的人服務
但他們都很不吝嗇地把櫃子裡的墨鏡整盤端出來給客人試
重點是他們都不會不耐煩的樣子,很以客為尊的感覺ㄟ
你不要看他小小的一間店喔
他們的款式,尤其是 Ed Hardy,可是很齊全滴
最重要的是,他們價‧格‧實‧惠不‧買‧可‧惜
(有有有有有沒有那麼誇張阿?)
有有有!!!六折ㄟ!!!
Ed Hardy 的牌子我最多只逛到打八折的
六折真的有嚇到我(有沒有不買可惜的 feel 了)

好啦,就把「金橘眼鏡」推薦給大家!
也可以上他們的網站先瞧一瞧喔 → 連到 金橘眼鏡官網

PS. 生日前一天收到 Bellavita 送的花和卡片,真用心呢!
11 from bellavit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