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吃到傳說中的 Dazzling 蜜糖吐司了(幸福^0^)
真的是 吃在嘴裡‧甜在心裡呀!
所以也要趕快來分享給喜愛甜點的各位美女們~
推推!

同事 Francy 早在1月中就打電話去訂位
終於在 2/9 的今天讓我們踏進了 Dazzling Cafe
但是!!訂到的位子是在二店~
Francy 轉述店員說『我們二店也很有特色,還有一些餐點是二店獨有的』
哈~既然如此。。。
好好好,只要可以讓我嚐到「蜜糖吐司」的滋味,都好都好
看到很多網友推推推到爆
我經過也都大爆滿
今天終於體驗到了他的魅力(大無限阿~)

老遠在巷子口就可以看到人潮
太夯啦!!
01 好多人排隊.JPG

我們是訂中午12點,好像要12點才能入座
那我就來拍拍他的環境吧

這一眼望去
感覺有點典雅、有點溫馨 
服務生們也還在準備。。。
02 12點才能入座.JPG

牆上的鏡框有點浪漫
桌上還擺有蠟燭,很有宮廷的樣子ㄟ
03 牆壁有點浪漫~.JPG

下次要找多一點人一起去坐大桌子
要去的跟我報名
04 多一點人可以坐大桌.JPG

門口接待區後方的座位們
後面是飲料 Bar
05 座位座位.JPG

整整齊齊,乾乾淨淨的
看了很賞心悅目,食慾都好起來了
06 吧台.JPG

裝飾櫃
07 櫃子.JPG

靠近廁所的戶外造景
08 戶外造景.JPG

報上 Francy 的大名後
服務生帶位,看一下菜單吧
09 Menu.JPG

這是甜點的 menu
10 Menu.JPG
其中的「蜜糖丹麥吐司」系列,是二店限定的口味唷!
照片看了我都快受不了了,好好吃的樣子(口水已經分泌到極點了)
11 Menu.JPG

中餐和晚餐時段,有提供義大利麵和燉飯類的餐點
23 餐點 menu.JPG

Francy 早在家裡已經看好要點什麼了
(她很認真搜尋了很多推薦蜜糖吐司的 blog 哈)
我則是太過興奮,不知道要點什麼好
(一整個很像鄉下來的阿婆,哇哈)
我們各自點了一份義大利麵&蘋果冰茶和一份蜜糖吐司
是滴,我們也覺得可能份量會太多
沒關係~吃不完再打包回去給辛苦工作的老公!
嘿嘿,我雖然人在外面享樂,心裡還是有在惦記老公吼(love you, hubby!)

蘋果冰茶上桌嚕。。。
這是杯墊
12 杯墊.JPG

我點的蘋果冰茶(我們點了一樣的)
13 蘋果冰茶.JPG
這味道~很特別,還有薄荷味
半糖去冰,喝起來挺爽口的(個人口感啦~)
感覺很適合搭配等一下的奶油麵和蜜糖吐司

餐巾也拍一下好了
不然餐巾會說我偏心(好~拍你拍你
14 餐巾、餐具.JPG

Francy 點的義大利麵先上桌囉
是「干貝蟹肉義大利麵」
15 干貝蟹肉麵.JPG
太太太~好~啦!
份量看起來不是很多
降子好阿~
這個好吃!!--> Francy 有分我吃一點嘛
不會太湯湯水水,也不會太乾
味道又很香,似乎還滿多人點的耶
這個我們推推推

我點的是「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
16 明太子奶油麵.JPG
這就比較濃稠一點了
畢竟有「奶油」嘛,OK的啦
我覺得這道也不錯吃,味道挺紮實的
奶油還是粉紅色的耶~明太子有融入奶油的模樣
因為份量不是很多,吃完還沒有膩的感覺耶(好神奇)

吃完義大利麵並還沒有飽足
壓軸當然就是夯到翻的「蜜糖吐司」啦!!
上桌!!

Francy 點的是「經典蜜糖吐司」
也就是蜜糖吐司的基本款
18 經典蜜糖吐司.JPG
上面一球冰淇淋
旁邊有卡士達(custard)和桑椹一枚
還有另外的蜂蜜,可以依個人口味甜度自酌

我點的是「甜蜜派對蜜糖吐司」
看 menu 的照片就讓我心動不已呀
17 甜蜜派對蜜糖吐司.JPG
就是基本款多淋了草莓醬,和幾顆草莓,還有 macaron
哈~真的是甜甜蜜蜜的樣子耶 so so so sweet~

在破壞這美麗的吐司盒之前一定要拍個照
19 Francy & Charlene.JPG

台塑王品有切肉服務
Dazzling 也有,是「切吐司」服務
20 切吐司儀式.JPG
在吐司盒裡有好幾個熱熱脆脆的吐司條(可以想成金條)
可以沾冰淇淋、卡士達或蜂蜜一起吃

其實我不是那麼喜歡吃甜食
但這蜜糖吐司出乎我意料的不是那麼甜ㄟ
太優秀了!
我想他們可能是有精心安排過的
基本吃法口味大眾化
甜度多少自己加,降子比較好ㄟ
畢竟每個人的味蕾還是有差異的
很棒很棒

不一會兒
我想跟老公說『老公,我對不起你!我全部吃掉了!』*___*
21 挖塞!吃光光.JPG
裡面乾淨溜溜(是是是我食量大增嗎?可是 Francy 也吃完了)
還想吃不完帶走咧,想得美唷
好吧,那~老公,我們再找時間一起去吃吧!:D
我下次去想點燉飯 <-- 都想好了

我和 Francy 吃得很開心
也聊得很開心
吃完 Dazzling 蜜糖吐司 幸福的模樣( 喀擦)
22 照相照相.jpg
我們約好下次還要再去吃好吃的餐廳!
耶耶!!

推薦給喜愛甜點的美女們唷   

Dazzling Cafe 蜜糖吐司 二店
預約電話:02-2731-5199
電話訂位方式:每月16日開放下個月訂位(例:2/16開放訂3月份的位子)
Dazzling 會將一半的座位保留給現場的人喔~
用餐時間:90 分鐘
二店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1樓
(金石堂旁巷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