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有有~夠~HOT!!
相較於台灣的濕冷 澳洲真是熱翻啦~
非常 sunny 的天氣
I'm lovin' it

因為老公要到澳洲公司見習的關係
我~~這個黏踢踢 當然是要 follow 他囉
這叫 愛~相~隨 咩 哇哈哈
由於只有一個周末
我們一定要去的地方 --> Gold Coast
Amy (表妹) 和老弟帶我們去 Currumbin
這裡是當地人比較知道的地方喔~
去那裏 要做什麼呢??? 衝~浪~囉~~~
衝衝衝!!!

來到了海邊~哇 好藍的天空唷
真的是豔陽高照耶
我超興奮的啦
01 Currumbin.JPG

海邊附近有租衝浪板和教人衝浪的 mini van
老弟就陪老公一起報名 (其實老弟自己有衝浪板ㄉ)
和台灣烏石港不同的是
這裡的教練是直接帶你到海邊教學和實際衝浪
教練也會在海中指導
只是~~一個衝浪板只能借2個小時
不過時間也是綽綽有餘了

9am 老公和老弟在海邊上衝浪課
02 surfing lesson.JPG

準備下海實戰嚕
衝浪板很重說 看老公很費力ㄋㄟ 哈哈
03 surfing lesson.JPG

My Jeff 好像很緊張的樣子耶
北鼻加油!!
04 surfing lesson.JPG

我~這個孕婦 就在陰涼的地方觀賞老公的英姿吧
(哀呀呀 我也超想下去衝浪的啦,這麼熱吼)
05 charlene here!.JPG

老公&老弟衝浪實錄
06 go surfing!.jpg
衝浪實在是有夠費力的啦
用了老半天的力氣划出去
結果不用10秒就被浪衝回來了
老公說他不適合衝浪,哈哈哈哈哈哈
好玩就好了呀

休息時間
07 exausted man.JPG
好累好累唷~老公說的
而且衝浪板好重好重
我也要和老公拍一張~
08 my hero!.JPG

後來大人們也來了
09 my family.JPG
我媽一看就知道台灣來的阿
全身包緊緊的~很怕曬黑
還好我們早點到,佔到有樹蔭的位子
(人家都馬來曬太陽的,沒人跟妳搶啦)
老爸則是去旁邊的比較沒有浪的地方游泳去了

我好愛 Gold Coast 的海邊唷
村姑來拍照,有夠陽光的吧~~~
10 i love the sunshine.JPG

周六好熱
踏在白沙上腳都快燙傷了
12pm 我們準備閃人
我~也曬得差不多了

11 surfing board hiring.JPG
這就是租衝浪板和衝浪教學的車子
很多人都是從這裡繳學費開始
2個小時 AUD30 不便宜呢

這裡是旁邊比較沒浪的地方
適合游泳,小朋友也都在這玩耍
12 swimming area.JPG

中午舅舅帶我們到 Robina Town 的 shopping mall 用餐
也順便逛了一下 mall
但因為晚上還有飯局 所以也沒有逛太久
3pm 準備回家去

我和老公在車上睡到不醒人事
還好還有 Amy 陪我弟聊天,體力真好
中途我們到 Yatala 吃 pie
13 Yatala pie.jpg
看起來真的很不怎麼樣
但超好吃的,我整個人都醒了
我以為那個 custard pie 超甜
結果 ----> 一點都不甜,讚!!
那瓶 ginger beer 喝起來很像雪碧 爽口呀
哈哈哈哈哈哈

4:30pm 回到舅舅家
幾乎整天沒碰水的我~~~
看到後院的游泳池就受不了啦
我~要~游~泳!!!
馬上換了泳衣,跳下水
14 swim @ uncle's house.jpg
涼快到底耶!!!! 金牌級舒服呀~~爽!!
我怎麼樣也不知道怎麼用嘴巴呼吸
試了潛水泳鏡 失敗!!
還是給老公用就好~
舅媽還切了西瓜給我們吃
舒服到爆!! 這才是夏天嘛~~
(我的 suntan 你們也看到了吧,澳洲的陽光很毒滴)

6:30pm 我們到楓林吃飯
這是我爸媽邀請 Jeff 的外婆、小舅家人、五舅家人一起吃個飯
開了兩桌,吃到超飽 (但他們出菜超慢,我們都要抓狂了)
9:00pm 拍照留念一下
17 dinner.JPG
和樂融融耶,感覺真好!!

周六回家幾乎快癱掉了
但~沒想到我們還和老公小舅&小舅媽聊天聊到半夜
有夠強的耶
不過回房間後,倒頭就超大睡了

隔天星期日,我們一早去我的舅舅家
因為爸媽要先回台灣了
那~我們就回台灣見囉~bye...
而且而且,那天實在有夠熱的 (熱到凍抹條那種熱)
本來想去 Lone Pine 抱無尾熊
結果... 我們只去 city 走走逛逛而以
15 visit the city.jpg
老公還替小漢寶買了一雙三代的 Jordan 鞋子耶~
小漢寶明明就是個女娃兒阿,奇怪ㄋㄟ
18 baby jordan III.JPG
超小雙~超可愛的耶!
就差不多跟滑鼠一樣大小而已
夠Q吧~~~~~

去 city 逛完,回我舅舅家
老公和老弟又跳下去游泳池游泳了
16 rest~.jpg
哈哈~老弟叫老公拿衝浪板在游泳池練習 paddle
看起來有夠奇怪的耶 哈哈哈
西瓜真的是很消暑的水果
我在這裡不到一個禮拜,不知道吃掉多少顆西瓜了~
涼快呀

晚上是表妹的朋友 Oscar 邀請大家去家裡吃飯
而且是牛排唷~
事先就要 order 才有得吃
因為,是 Oscar 烤牛排,聽說超好吃!!
於是我們就去湊一腳啦

小時候我就有去過 Oscar 的家
很大很大很大很大
這次去,我也嚇到了
車一開進去,哇勒,也~太多人了吧
算一算應該有十幾台車
根本就像餐廳一樣阿~
走進去,果然!!!有二三十個人ㄟ
太熱鬧了吧
有些我認識、有些老公認識、有些我弟認識
但都不熟 (歪腰) 哈哈哈
我超想拍照的啦
可是~~這樣好像有點奇怪
大家應該覺得這樣是很普通的聚會
我拍照大家可能會以為我是瘋子吧
所以~這~就沒有照片和大家分享了

我覺得澳洲真的是一個超棒的地方耶
超愛這裡的啦~
感覺在澳洲長大的小孩不會變壞說
而且那一群人大家才華洋溢,好棒唷
我等不及要搬來澳洲住了啦
(但可能還是得等到小漢寶出生之後吧~XD)
哈~老公小舅說他都在幫我們看房子了 有夠積極耶
大人們也在提醒我要開始準備申請配偶移民的資料
我我我~會會會~滴滴滴
總不能以後我和小漢寶搭飛機入關
叫小漢寶自己走 澳洲人 的海關
媽媽自己排 非澳洲人 那個 long queue 吧~

昨天老公如願以償去 Lone Pine 抱到無尾熊咧
下一篇在好好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