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了婚,節日還是要過一下
知道老公愛吃鐵板燒
原本想來訂夏慕尼,沒想到兩間都沒位子了
於是我跟老公說『夏慕尼都沒位子了,我們要不要改吃紅花?』
老公:『紅花很貴ㄟ,妳確定?』
我:『不然訂訂看,也不一定有位子』
(calling 台北101紅花鐵板燒)
沒想到!紅花鐵板燒還有位子耶~
就先留名字電話訂了位(同時老公用異樣的眼光瞄了過來)
我:『紅花有位子ㄟ,我先訂了,How do you feel?』
老公:『I feel pain~~』
我:(大笑!)
這也難怪老公都說我是 gold digger。。。哈哈哈

於是,聖誕夜我和老公就手牽手去了101享用紅花鐵板燒
01 紅花.JPG

之前常經過這,但覺得裡面暗暗的,很詭異的樣子
怎麼也沒想到我們還是來吃了!哈
02 紅花門口.JPG

裡面用餐的感覺很隱密(一直幻想會遇到明星ㄟ <-- 想太多)
包廂式的,一個包廂六個人
也就是說呢,我們和其他不認識的兩對一起用餐

紅花感覺很講究餐盤耶
每一道菜都搭配不同樣式的盤子
03.JPG

就坐後,服務人員就問我們要喝什麼
我點了現榨柳橙汁 --> 沒想到一杯要$150(付錢才知道)
其他人都點「白開水」耶~
04.JPG

首先上的是前菜
05 前菜.JPG
口感還滿清爽的,好吃!

我點的是「牛尾湯」
06 牛尾湯.JPG
湯裡面的牛小碎肉還滿多的
老公點的是海鮮湯,我們覺得牛尾湯比較好喝~哈

再來上的是「明蝦蘆筍」
那蝦子還滿大隻的,煮好就縮小了~
07 明蝦蘆筍.JPG
在這裡吃東西感覺每一口都很珍貴
也要表現一點氣質(賣ㄍㄟˋ),所以呢~
可以一口吃掉的蝦,也要切小塊,分好幾口吃
阿老公就沒有在管這麼多,兩口就吃完了
(歐買尬,很貴的ㄋㄟ~~)

我最最愛的是他們的「鮑魚」
遠遠看我以為是牡蠣,上鐵板才看出是鮑魚耶
哇!看起來超好吃的
08 鮑魚.JPG
跟車輪牌的罐頭鮑魚長的好不一樣喔!
鮑魚阿鮑魚,我終於知道你長降子呀
既然是鮑魚,我當然還是切小小塊,慢慢品嚐
09 鮑魚.JPG
沾盤上黃黃的那個醬還挺有味道的說
好吃好吃,我喜歡!

這時,服務生送上了 --> 水果!
10 水果.JPG
為什麼我會這麼驚訝?
因為水果不都是最後才上的嗎?
中間上水果,其實我還滿喜歡ㄉ 嘻嘻
可以消化一下,而且水果種類超多的,好吃好吃

也可能因為接著就要上主菜了
需要一點時間煎肉
11 主食.JPG
怕顧客等的無聊吧,就來上個水果~哈

12 認真煎肉的師傅.JPG
你看,每一道菜的盤子都不太一樣
而且都是等吃完某一道
服務生才會將放在鐵板上的下一道菜端到客人面前

老公點的是培根雞排
13 培根雞排.JPG

我點的是羊小排
14 羊小排.JPG

為什麼我們都沒點牛排是吧?
因為婆婆叫我們盡量還是不要吃牛肉
尤其是美國牛,狂牛症潛伏期可是好幾年的
我們就當了聽話的兒子和媳婦
除了牛,只剩雞排和羊小排,我們就各點一樣囉

雞排的皮挺酥脆的
肉也很嫩
羊小排滿有嚼勁的
只是還有看到一點點點點的血,讓我有點害怕
(我是奧客。。。)

你以為這樣就要上甜點了嗎?
揪都媽ㄉㄟ。。。
還有炒青菜喔
可惜阿可惜,出場的竟然是我最討厭的「豆芽菜」
(OS:為什麼鐵板燒一定要有豆芽菜?不懂不懂)
我一看到是豆芽菜,就跟師傅說『我不要豆芽菜!』
我會不喜歡豆芽菜可能是因為走到哪都看到它
就覺得很討厭阿!而且他長的也不討喜 <-- 這妳也說的出來
陽春麵也有、拉麵也有、連高級鐵板燒都有。。。
什麼嘛~
於是,師傅把我的豆芽菜分給同桌的其他人
我想說沒吃也沒關係
沒想到,師傅竟然還去準備了香菇高麗菜
專為我炒了一盤
15 炒青菜.jpg
哇哈哈哈哈,我超開心的阿~揪感心ㄟ
而且老公說高麗菜比較好吃耶
哈哈哈哈,我真的是賺到了
同桌的其他人離開去外面用甜點和飲料時
有個服務生走過來跟我說『妳賺到了』
『香菇高麗菜是單點,師傅通常不會幫忙換』
『他們若請師傅換,師傅還會不高興耶』
瞎密?!那我們那個師傅真的太棒啦!!(給他拍拍手)
開心開心!!

餐點用完後,服務生便把我們請到外面吃甜點
16 甜點.jpg

也順手拍拍101
16. 101.jpg

台北101的紅花鐵板燒整體來說是還不錯
但價位真的太貴了
也許是賣師傅的手藝
也許是賣服務
也許是賣看起來挺高級的餐盤
儘管如此,還是覺得太貴了
anyway,至少我們吃過紅花鐵板燒了~哈
離開前一定要拍一下合照阿
17 Merry Xmas.JPG

吼~老公說他還要去打球
所以我們吃完後就小小逛了101而已
18 搭馬車.JPG

也算是有 Merry Christmas 到了!
謝謝老公請吃鐵板燒
還有閃亮亮的項鍊和耳環組
我很喜歡唷 
Love you, bb!

也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再來就要邁向2011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