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為ㄌ這雙鞋
讓我排ㄌ有生以來最久ㄉ一次隊
1 2 3 4 5 6 7 8 9 10
沒錯... 排了10個多小時
就為了這雙鞋



下ㄌ班到 K9 開始聖誕趴
這一唱就唱到ㄌ半夜
沒想到有人還不回家
竟然說要去排隊買鞋子
當下我只覺得「狂人」 <---- 其實是瘋子 阿
不過為ㄌ不想讓他孤零零地一個人排隊
所以我也跟著排ㄌ <----- 好偉大呀

半夜一點到NIKE
沒想到已經有一些人在排隊ㄌ
我們排第八個 <---- 算很前面吧
其實那天很冷
我穿著趴踢的短裙和高跟馬靴
坐在店門口的窗戶邊
超像流浪漢ㄉ
一開始還笑的出來


到了三四點就開始想睡覺ㄌ
但是都睡不好 吼很難睡ㄟ
尤其到ㄌ清晨五六點
挖咧實在有夠冷ㄉ
還好有圍巾可以蓋腳...

就這樣我們從天黑排到天亮
從月亮排到太陽
終於早上了
看得出來我很狼狽又疲憊吧

人... 漸漸多ㄌ起來
感覺那麼早排有比較值得ㄌ

但是!!!!!
店要11點才開
所以.... 繼續排....

開門後
還要一個一個進去買 <---- 真ㄉ超扯ㄉ
重點是
我們那麼早排還是買不到我們要的size
前面ㄉ人都買走ㄌ... 唉... 只好大半號囉
就這樣
兩個人提著兩箱Jordan11/12的pack
走路回家... 真的好累

真的很轟狂耶
真的真的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排這麼久的隊
不是為了搶買包包
而是為了男友的鞋子...
酷吧
我真佩服我自己....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