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大學聯考前
補習班都有那種瘋狂唸書的「黑馬戰鬥營」
看這個樣子
我也得加入了
(跳)

其實早就料到會有今天降子的局面
但我還是沒有預防
下禮拜三有project presentation
還沒準備
十五分鐘我不能呆站
再下個禮拜的 literature review
以目前讀文章的篇數來看
應該是寫不出review來ㄉ
再再下個禮拜ㄉ project
還沒確定題目
我好慌亂阿~

距離回台灣還有十八天
雖然懷著很興奮的心情
但是作業的期限也讓我好緊張
要閉關了

首先
要把MSN丟到垃圾桶
再來
要把外接硬碟藏到衣櫥裡。。
因為裡面有成千上萬的日劇。。美劇。。綜藝節目和電影呀
(我之前都靠這個過活ㄉ~)
最後
要把網路拔掉。。(這個好難
不過
要寫文章的時候
再給他插上去啦~
(擺脫不了網路呀~)

我是宅女~宅女~
(不要逼我~阿阿阿)

我要當兵去了
戰鬥營
密集戰鬥營
瑣事講求快快快
正事講求準準準
再見~我的愛~~

我們相約台灣見吧!
不然就是~小日子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