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奶昔不甜, 為什麼風景不美
    因為你在身邊,     世界就只剩下一個焦點
    一開始你就特別, 從眼神就很體貼... ... ... 」

先介紹特別來賓出來好了
這位來賓
是我大學的超級超級好朋友
鏘鏘-----高 nini

上個禮拜突然覺得好久沒有和nini說說話
拿起電話撥回台灣~
就這樣聊呀聊才知道~
妳離開了妳始終很愛的電台工作
我這朋友還真是當假的
都沒去給妳捧場聽聽(慚愧呀~)
今晚忽然又想起妳
開了 Rti
下載了妳的最後一集

聽到妳的聲音
感覺很棒
邊聽邊笑
因為妳好正經喔~
都沒有怩式笑聲。。
哈哈哈
但是妳的聲音
好溫柔呀~~
雖然這樣~卻不會覺得很做作

而且~
未免也太有妳的風格了吧
第一首歌就放妳的偶像~五月天
我真是差點噗ㄘ就給他笑出來了
太可愛啦~

第二首~還是沒有放過五月天
這首「摩托車日記」也讓我想到一個很要好的朋友
這個朋友總是很開心
即使聽我說不開心的事
他也能馬上搞笑讓我哈哈大笑
一天一大早
一人一邊耳機~
我們就是聽著這首「摩托車日記」
而且
原來這首歌是有故事的耶~
妳知道的事果然很多~

之後的「不是我不明白」
也解了我的疑惑
原來男聲是金韶的冠軍--盧廣仲
我一直猜那個男聲到底是誰
聽到妳的介紹
我真是一驚
但既然是同校ㄉ
一定要給他支持一下的啦~

這是妳最後一集
妳雖然笑笑的講
但我想妳一定很不捨吧
畢竟電台一直是妳想待的地方
不過就像你說的
現在降子輕鬆多了
~也對~

我們好像畢業之後
就各忙各的了
不過我們都在北部
要見面也容易
打電話也方便
但自從我出國之後
我們變好少聯絡喔~
真的很想妳耶~

我相信妳說的「頻率」
因為頻率對了。。變成了好朋友
因為頻率對了。。才有機會變成男女朋友
應該就是這個頻率
讓我們無話不說
有開心的事一起分享
有不開心的事一起承擔
真的好想念每天都混在一起的日子
一起上課
一起唸書
一起吃飯
一起逛街
一起兩人的錢櫃

後來妳交男友~
我交男友
妳忙電台
我忙賺錢
一起畢業
進入社會

在這裡常常想到以前
每每想到妳就好想給妳傳MSN或打電話
可是還是沒這麼做
不過還真好笑
反而是妳的朋友還比較常跟我講話咧
聽到妳升官我也真替妳開心呢
哈哈哈
我回去~妳要請客唷~~
我要吃鹹酥雞 喝珍珠奶茶
還有吃甜不辣 吃MK麻辣王
(我獅子的個性又要不小心表現出來了)

那個最後一集真的很棒
聽到妳的聲音我都開心起來了
哈哈哈
下次台呼需要幫忙的話
儘管開口吧
(好像根本不需要我幫忙ㄏㄡ
哈哈哈

妳不要忘記我們的約定喔~
假如哪天妳變成了明星
上「超級好朋友」的節目的時候
一定一定要找我喔~
(ㄜ。。好像已經沒有那個節目了ㄏㄡ)
不管啦
一定要喔~
不然
不然~我就不要當妳小孩的乾媽~
哈哈哈~降子妳損失很大ㄋㄟ
考慮一下吧

好吧好吧
希望妳和阿闊持續幸福
也希望妳工作一切順利囉
回去等我CALL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