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整個很觀光

逛逛逛~拍拍拍~
國王學院(King's College)是我的最愛了
三一學院(Trinity College)
皇后學院(Queen's College)
聖約翰學院(ST. John's College)
好多好多很漂亮的學院
而且那個皇后學院是哈力波特的拍攝地點耶~
(嘿嘿~去相簿和照片吧吧吧!!)

經過昨晚的 "深度考察"
我們中午到了日本倫開的日本料理店
下面那個 "Katsudon"。。
真的有給他好吃到(這次不是我不挑啦)
連同行的日本妹都豎起大拇指說:ㄏㄟˊ。。喔~~~~伊~~細~~
(降子應該很有說服力了吧!)
我都捨不得吃完ㄋㄟ
實在是太~~~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洞飯了



吃完飯本想飛奔到演講的地方
結果~
阿勒阿勒
竟然被攔下來問要不要搭船
可是ㄏㄡ
攔我們的那個男的實在帥到不行
(花癡附身。。。)
就降子~被騙了
一趟三十分鐘
一個人八鎊。。約新台票500
挖咧。。500(又被嚇到了)
不換算還好~
我又驚到了
果然逃不過帥哥的魔掌。。
(去吧~摳摳~)



劍橋獨特的這種划船
叫做 Punting
(跟我唸一次。。ㄆㄤ ㄊ一ㄥˋ。。胖停。。很好很好!)
對啦就是叫punting...
坐在船上有種徐志摩的感覺呢
(ㄏㄟˊ。。是徐志摩沒錯吧?!緊張。。)
這條河~好像叫「康河」吧~~
(怎麼都不確定阿?!亂講一通的感覺。。)
我們就這樣胖(punting ㄉpun喔~)胖胖。。
胖到了接近我們的目的地

對啦~台上那個人~是這次劍橋的重頭戲
哈哈~Labov~原來長這樣呀
(又開始沒水準了~看動物也不是這樣的!瞪!)
不過很糟的是
我們~遲到~又早退
遲到~因為演講兩點開始~我們三點快半才到
因為那個PUN的帥哥說搭船比較快
他還說要「飆船」
結果整個被騙
超不飆~
再加上~我們又迷路
降子~晃晃晃~第一輪都快講完了我們才到



第二輪的LABOV我可是很認真聽ㄟ
(呵呵~有偷寫一下明信片啦~~)
可是~~
嗚嗚嗚。。嗚嗚嗚。。
那ㄟ攏聽沒有懂阿?!?!
感覺在講火星文ㄟ
(功力真低~低到都要捏冷汗了)

早退~是為了趕五點的火車
真的是為了趕車~
我們聽了半小時就閃了
吼~真的很怕趕不上ㄟ
但還真是個小鎮
計程車好難招阿~
差那麼一點點點點就回不了愛丁堡了

隔天要討論的reading都還沒看
趕快在車上惡補一下
很晃
看的我眼睛都要掉出來了啦



呼~
兩天的劍橋
好短喔~
下次還要再去
雖然是個小小鎮
但是那種氣息真的很棒耶
好想當劍橋的學生喔~
(整個在幻想~~)
在那裡唸書應該是一種享受吧
夏天一定一定還要再去一次
哈哈哈
真的是百去不厭的地方呀!
(阿咧~也才去過兩次~)

下次純旅遊喔~
要去的來報名吧
團報打九折
再送蘇格蘭名牌飲料IRN-BRU一罐
哈哈哈
走走走~

Cambridge 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