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是典型ㄉ  吃軟不吃硬
你給我屎臉  我會比你更屎
你講話放軟  我的心會融化
本來是不爽的
但是看到你信的內容
我有種
想哭的感覺

壓力真的很大吧
但我不想被說成草莓族
所以一直ㄍ一ㄥ著
我沒有說 不代表承受的了
我沒有說 更不代表我接受

到十月底
我都會一直降子瘋狂的忙碌著
不是出去玩
也不是到處和朋友吃飯
而是自己的事
變多了

本來開心上班
但因為有進度壓力
所以我想逃避上班
本來可以開心上表演課
本來可以開心回學校當講師
這些本來可以
擠在同一時間進行
我  開心不起來

表演課有作業  我喜歡ㄚ
因為可以寫東西
可以表現自己
這是我喜歡的
然而
沒有準備的上台
讓我覺得自己表現差爆了

回學校教書  我喜歡ㄚ
因為可以面對學生
有人可以跟我對話
這是我喜歡的
然而
經過沒有準備的上台經驗
我緊張過
所以我告訴自己
這次我要好好表現
所以我必須認真備課

好多事好多事卡在一起
嗯~ 對我來說
這些都是新學習的事
而一直自我要求很高的我
也背著許多的壓力
很大 很大

妳說「希望Charlene可以漸漸地獨當一面」
「Charlene有很好的潛質」
「我知道Charlene是會努力做好的」
「可以感覺得到有點好強又自我要求高的Charlene」
這些在我眼裡
變的好諷刺 好諷刺

我  不見了
我  想躲起來
我  看不到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