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重燃那個主意了
昨天晚上回顧之前的部落格
我自己看了都狂笑
還有那些照片
真的是很醜
因為 ======>我完全被自己嚇昏了
我的勇氣不知道哪來的
還有超素顏
好勇敢!

之前在英國就有在說想把部落格的文章作成一本書
就當作留學一年的生活點滴紀實
真的超想的啦
我要出書我要出書
不過不知道怎麼把所有的東西弄出來就是了
一百多篇ㄟ
說不定比論文還厚咧
而且而且我睡覺前
還很認真在思考書名要叫什麼
一定要有我天馬行空的風格的啦
有什麼好點子嗎?

我在想
該不會要一篇一篇copy出來吧
哇塞塞
真的會是一大工程
(有可能到我老了還在複製貼上....)
還有還有
書裡面一定要放上一些照片
和麻吉們的照片呀
哈哈
因為因為
是你們讓我的阿部部才這麼豐富的啦
(我是認真的ㄋㄟ... 請大家相信我!)

我又開始有事做
我又開始期待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