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是我自己!生活感受的分享
我並沒有收受任何一毛錢寫推薦文或不推薦文
喜歡或不喜歡都是我個人的感受
沒有人規定寫在部落格就一定要是推薦的吧

熟我的人都知道
我很直接坦白的,不會把黑的說成白的
更不可能把白的說成黑的
喜歡,我就說我喜歡
不喜歡,我會說我不喜歡,絕對不會做作假裝不錯
而我這個人,非常痛恨說謊和造假
所以,我絕絕對對不會在我的部落格把假的說成真的

我不是公眾人物,我也不認為我能有多大的影響力
寫部落格,只是我想和我的朋友們分享我的生活
我也沒有想寫什麼聳動的文章提高我的人氣
請讀者尊重我的好惡和評價,謝謝!

如果以下聲明您有不認同任何一點
請您隨時離開我的部落格
滑鼠請對準「」,用力按下去
不送,慢走

1. 我的大頭照就在旁邊,看我不順眼的,就別再傷害自己的眼睛
人家說「眼睛是靈魂之窗」,應該沒有人想讓自己眼睛「脫窗」吧!

2. 尊重我的好惡及評價!
我可不是好好小姐,嚴格來說,我是難搞小姐,請認清這一點
好就好,不好我也不會硬說好
事實是怎麼樣,我就怎麼寫
事實包括「事情的發展」以及「我的感受」
「事情的發展」是我!看到、感受到的過程
「我的感受」是我自己!的感覺、想法的事實(我不需要欺騙自己的感受吧)
只要是我!就是一種主觀的感受
我個人覺得讚,就寫「讚」;爛,就寫「爛」

3. 有任何指教,請登入 Pixnet 會員留言
不是會員,也請留一個像樣的名字,好讓我稱呼您
這樣,我會好好正視您的指教
否則別怪我大刀一揮,砍留言

4. 文章若有不小心冒犯的地方,請直接點名哪一句
我會很誠懇地向您道歉、say sorry
並且立刻(三天內)刪除/重新編輯針對您/單位不舒服的字眼
如果只是那邊恐嚇我犯了什麼什麼罪
不好意思,我對那些名詞的定義與我文章內容很難搭的起來
而我也不想浪費腦袋做無謂的猜測
有 guts 的人,就說清楚講明白
最好是可以直接寫信告訴我
不然我只會覺得您口齒不清

以上!

看完我的聲明走掉的人
我謝謝你們尊重我
看完我的聲明留下的人
我更要謝謝你們繼續支持我(抱)
我的人氣不要高 <-- 不喜歡我的就別再來了
我只要有一群真心愛我的朋友!

謝謝!(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