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 EVOKE 最起初的店名是 Double La Mode
位於中山北路上的二樓
我的頭毛從大學就一直是在這間剪ㄉ
設計師 Alex 經理每次剪的髮型我都很愛
(其實都差不多是那樣~哈)
只是前一陣子我跳槽試試別間
最後還是回來了~

之前還分散成三間(都在附近)
有 Style、Wave、Life,我去的是 Style
昨天去到店門口(台北光點旁的巷子)發現
「咦,怎麼只剩招牌裡面好亂」
原來他們又搬家了。。。
還好只是搬去隔壁一條(MAC旁巷子)
這次,ㄟˊ連店名都改了 --> EVOKE
DSC03996.JPG
沒關係,設計師還在就好~哈
內部裝潢感覺還滿舒服ㄉ
DSC03995.JPG
以前白白的一片,感覺有點刺眼 
現在這樣我還滿喜歡ㄉ呢!

我跟 Alex 說我要「剪短,看起來頭大一些,頭髮要ㄆㄥㄆㄥㄉ」
(呵呵,本人髮量不多咩~)
雖然他也沒拿什麼照片給我看,但我信任他的技術
不一會兒,完成了!
我的香菇頭又重現江湖啦 
(左邊就是我的設計師 Alex)
阿!忘了拍後面跟側面。。。弱掉了
DSC03993.JPG
哈哈,比起之前的披頭散髮(下圖:上個月去多啦A夢樂園拍ㄉ)
現在的髮型有朝氣多啦~
DSC03722.JPG

我覺得阿~我還是適合短髮
我曾經一度還想剪刺蝟頭耶,幸好 Alex 有阻止我 哈
而且我發現,我好像真的只適合這樣造型的頭髮說~
給大家看看近幾年的樣子
previous.jpg
你說說看,根本就是一模一樣阿~
唉唷,我不是很敢做大變化的人
也說不定,這就是最適合我的造型了吧
話說大學的我也荒唐過阿
什麼染奇怪顏色(藍色、灰色)的頭髮,燙髮我都嘗試過了
現在覺得簡單乾淨比較是我的風格啦!
之前我媽看我剪的髮型她很喜歡
曾經有幾次特地到台北來給 Alex 剪耶~
還有澳洲的舅媽,每次回台必跟 Alex 報到
我還推薦給吳怡芬(<-- 我大學老師)耶~
她說,每次她給 Alex 剪完回學校都會被褒一下咧

既然改招牌重新開店,那我就來大推一下
把設計師 Alex 經理推薦給大家喔~

EVOKE
預約電話:02-2581-5657
地址:中山北路二段 26 巷 9 號 1 樓
營業時間:11:00am~8:00pm(六日到7pm)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