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情人節,還是要特別慶祝
我這個愛耍浪漫的人
當然是要來準備一下啦~
老公前腳上班去,我後腳就出去採買啦

首先來到內湖的台北花市
台北花市.jpg
情人節到花店買花肯定貴翻ㄌ
而我是想把花插在花瓶裡
所以花束也不用特別包裝~
我買了
一束白玫瑰($100)、一束紅玫瑰($120)、一束桔梗($100)
還有點綴的滿天星和。。。(忘了叫什麼)
花一花不到$500,很省吧!!
經過一番整理,插出了三個花瓶
雖然沒有很美麗,但我可是很用心的耶~
紅玫瑰.jpg

白玫瑰.jpg

桔梗.jpg

我還準備了香氛蠟燭,降子就更有氣氛了

OK,再來就是最重要的「晚餐」
原本是想說來煮西式的排餐
但老公說他想吃「咖哩飯」--> 他超愛咖哩ㄉ啦
那那那,就中西合璧吧!

蠟燭電燈配晚餐
燭光晚餐.jpg
一定要給老公吃的健健康康阿~
所以盤子襬上青花菜和碎蘋果
main course 是「檸檬香茅雞」
我。。。好像火候沒有控制得很好,肉有點硬
哈哈,老公還是說讚 <-- 沒得比較 噗
晚餐上桌囉~
晚餐.JPG
還有咖哩,高腳杯裡是 Baileys
晚餐酒.jpg
cheers! 老公祝我永遠青春美麗,我祝老公健康帥氣
吃飯配 Herbie Hancock 的 Imagine Project 專輯
HerbieHancockImagineProject.jpg

餐後還有自製的咖啡凍
飯後甜點.JPG
我很喜歡那個盤子,是 Jeff 小皮球的老師給我們的結婚禮物唷!

哈,真是個挺不錯的七夕情人餐
儘管沒有華麗的菜餚,還是吃得很開心喔~
最最重要的是,兩個人在一起享受甜蜜的時光
這是用千金萬金買不到ㄉ呀

也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