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寵物一直一直都還滿害怕ㄉ
完全稱不上是「愛貓狗人士」
可能是牠們很難控制,讓我驚驚
而且全身好軟,摸起來就怕怕ㄉ
直到我遇見了 Jeff 妹妹的愛狗 --> 幫幫
讓我對狗狗重時信心!!

幫幫是一隻很 hyper ㄉ狗狗
每次我去 Jeff 家,幫幫就狂在我旁邊跳
有一次牠看到我馬上躺在地上
好像要我摸摸牠或給他抓癢之類ㄉ吧
這個舉動讓我覺得牠好可愛呀 哈哈

上週末去 Jeff 家,待了一會就覺得這邊癢那邊癢
還看到幫幫一直在抓癢
想說幫幫應該要去洗澎澎了
於是想到我和 Jeff 散步的時候常經過的寵物店 --> 如憶寵物生活館
這是新開ㄉ唷~
01 如憶寵物生活館.jpg
一進去完全沒有寵物臭臭ㄉ味道,感覺真的很不錯呢
裡面也乾乾淨淨ㄉ,我們都很喜歡唷
而且而且,他們還有「寵物接送」的服務
用「福斯」和「MINI COOPER」接送ㄟ~真高級

洗澡區和美容區
02 洗澎澎&美容區.jpg
(ㄟ~我好像拍的很糟)
裡面替狗狗美容的小姐和先生都很年輕
看起來就很愛狗狗,所以我們也很放心

狗狗洗完澡還可以去遊戲區活動一下筋骨
03 狗狗遊戲區.jpg
很明亮的環境吧!

如果主人不在家也可以帶狗狗來這裡過夜唷
04 狗狗住宿區.jpg
或者狗狗洗完澡也可以在這等主人來接
小姐說狗狗離開後他們就會馬上換鋪在上面的布
這樣乾淨又衛生!

我們看完「魔鏡夢遊」後才來接幫幫
05 洗完澡ㄉ幫幫.jpg
挖哈~幫幫香噴噴ㄉ!!
看得出來幫幫都在笑啦,開心ㄉ咧
替幫幫美容的先生也跟我們說了一下幫幫的狀況
大致上幫幫很OK,只是皮膚乾ㄌ一點

幫幫腳上的毛本來很長
請美容師也替幫幫修剪囉
06 腳毛修短ㄌ.jpg
清爽清爽!幫幫一定覺得很舒服

幫幫一直動來動去ㄉ <-- 就說動物都很難控制吧
好想替幫幫拍一張,但幾乎每一張都是模糊ㄉ呀(歪腰)
勉強一張OKㄉ,但我卻沒看鏡頭
07 吼~幫幫一直亂動.jpg

很好的寵物館喔!推薦給大家!!
他們現在還有包月折扣
有興趣ㄉ也許可以先去瞭解再帶狗狗去享受一下囉

======================================

如憶寵物生活館

電話:02-2720-0123

地址:忠孝東路五段372巷28弄1號1樓(之前應該是7-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