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哈哈哈哈哈
還沒寫之前先來大笑一下
超超超超超開心!
因為今年的情人節 BB 送我 Hello Kitty 虎年麻將組
這這這這這實在是太~~~卡哇伊啦

除夕前兩天,Francy 說要帶我去吃拉麵、逛懶懶熊的店
我二話不說馬上說好好好!
十一點多,懶懶熊的店剛開門,我們就衝進去逛了
01 懶懶熊的店.jpg
當我的眼睛在掃射的時候,突然看見櫃臺上有「Hello Kitty 麻將組」
我整個人超 high,店員說「這是『虎年』新款喔~」
我超喜歡!!
BB 在旁邊小小聲的說「我買送妳當情人節禮物」(沒錯,BB也來湊一腳)
真的假的?!?!真的假的?!?!
整個人跳起來了我~~

店員拿了一盒新的出來
02 Kitty 虎年麻將登場.jpg
開箱囉!!這也太可愛了吧
因為是『虎年版』,所以盒子上還有一隻小老虎呢
我只能直呼好‧可‧愛~~

店員打開給我們檢查裡面
03 Kitty 帶回家囉~.jpg
超粉嫩的啦!救命阿阿阿阿阿阿!!

就這麼決定了
今年過年要把這箱麻將扛回南部和家人打
(買了就要拿來打呀<--我是愛現派ㄉ,不是收藏派ㄉ)
行李箱放了這一箱麻將,就多重了有三、五公斤吧
我們很賣力地把他安全帶回台南
超超超重的

2010 虎年 Hello Kitty 限量麻將組,提箱就很重了
04 虎年 Kitty 麻將.jpg

開箱啦!!
05 虎年 Kitty 麻將開箱啦!.jpg
裡面有麻將一副、排尺四支、骰子六顆、備用麻將兩支、東南西北風一個、籌碼四種、桌布一條

麻將麻將!!真ㄉ可以打唷~
06 虎年 Kitty 麻將組 我好愛.jpg
而且每一支都有很實在的「量」
字和圖都非常的清楚
很有份量的一組麻將

麻將桌布,有靜音功能喔
06 靜音布(有小老虎喔).jpg
Hello Kitty 旁邊的小老虎真的好可愛唷 ^^

粉紅色我已經很喜歡了
再加上排尺和東南西北風ㄉ bling bling
我簡直快愛死啦~
07 東南西北風.jpg

放大看,不過很模糊ㄋㄟ,sorry
08 備用麻將兩支.jpg

當然還有籌碼
09 超口愛籌碼.jpg
非常重的籌碼,是很實在的重量,不是塑膠ㄉ感覺喔

還有骰子,以蝴蝶結代表「1」
10 Kitty 骰子.jpg

我把這一箱帶到阿公家
大家看到超興奮的啦
女生都說要打 Hello Kitty 這桌,哈哈哈
我~也不例外
除夕開戰,START
11 虎年開打!.jpg
打 kitty 麻將心情真好耶
超粉嫩ㄉ啦
而且大家都說 hello kitty 這組的字很大很清楚,又很重
連打了三天,Kitty 應該有累到~

這~我ㄉ BB 也來打 Kitty 桌
不是因為他覺得 Kitty 可愛啦,是因為這桌打的比較少錢
12 和 BB 一組.jpg

挖哈哈哈,謝謝 BB 送的情人節禮物
我以後可以提著這一箱到處找麻將咖ㄌ
真的太可愛了啦
我們下次拿回台北,說不定拍婚紗也可以入鏡阿
雖然很重,還是要帶回來~
哈哈哈,超開心!!
很可愛吧,對不對 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