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的遠足活動就要來ㄌ
雖然說從捷運站走到集合地點應該就會滿頭大汗
但是晨操還是一定要的啦

每天早上我有開電視看52台新聞的的習慣
廣告的時候我都會聽到這個很像「國民健康操」的音樂
音樂很簡單,卻看不出葫蘆裡賣什麼藥

我猜是賣「冷氣」的廣告

連新聞都訪問裡面的體操人
可是他們真的是保密到家
說什麼過幾天就會知道ㄌ
唉呀呀,到底是廣告什麼呀???

謎底揭曉 (Wen 今天早上跟我說ㄉ)
請看

原來是「全聯福利中心」的廣告
哈哈,很不錯的創意耶
而且也真的有吸引到觀眾的注意
我看 youtube 上點閱率也滿高的

那... 我們遠足的晨操就來做這個吧
簡單又輕鬆
還可以想像一下買東西的快感
嗶嗶,預備備,1234 2234 3234 4234...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